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初三4班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初三4班_1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春秋戰國,百家爭鳴。孔。墨。老。荀。孟。韓非子等諸大家百花齊放。但終被漢武獨尊儒術,罷黜百家。米西米西后的今天,百家爭鳴的局面小面積的在我的班上上演。初三四班,是人才濟濟,人才輩出啊。來走出博物館,到我們班上來吧!

  管家——班長-鄧某

  這個管家可不得了,是大事小事無一不管的,是班主任老爺子手下的親差,一人之下,數十人之上的班長大人。可“威風”啦!若是班上出現矛盾,他可是一起毛驢的速度出現,然後一本正經地說:“親兄弟明算賬,既然事情那麼大就來個華山論劍了吧。把生死直至天命,要不想死,就按天命握手言和了吧……”說了一大堆,還這招還真靈,雙方握手言和。事後他問事發原因,差點沒把他笑得氣背過去:冰心是不是男的!嗨!

  這位管家可是盡忠職守,氣度翩翩,政治工作可是一流的就是有一點麻煩。如果發上口角爭執,上方來個髒話語言大比拼,班長大人一介入倒是把他們給罵了個狗血淋頭。人送外號清道夫,其實說的好聽點是清道夫,可是大家通常念俗名……這個大家心裡清楚就不搬到文面上了。不過這個毛病還真要改改,嗯!應該改改。

  權威家——各學科高手

  大家知道,美國對中國曾今實施過大規模權威壟斷。可在班上也存在着資本主義權威家,進行學科知識市場壟斷獨佔利益的大資本家。無何,無奈。只是壟斷使這些“大家”們收穫頗豐,可害慘了可憐的無產主義者,更嚴重傷害了同學情。人送這些“大家”們外號:知識豬。藉此要告誡權威壟斷家們不要把資本主義的惡疾帶入我們這社會主義國家,壟斷不比合作,合作才能更加成功!

  恐怖分子——惹禍高手

  自美國五角大樓被拉登同志駕駛飛機給撞了,恐怖勢力盛行。看我們班上也滲透入了,大哥大級別的恐怖分子橫行班上,老管家雖然說了他們N多次,可惜無濟於事這些人啊,專職破壞:拔拔小女生頭髮,摸摸大男生小臉蛋,對這個笑笑,對那個扮個鬼臉……唉真拿他們沒辦法。

  軍事家——自命不凡

  當中國象棋風靡國際的時候,不知班上何時颳起這陣風。會些皮毛的都個個摩拳擦掌,躍躍欲試。在小小的棋盤上指揮千軍萬馬,在風雲明辨之際運籌帷幄,頗有大將之風。他們心中堅守一個信念“贏”所以個個使出渾身解數,有的赫然把36計用上指揮“大軍”做戰,可謂九死一生,即使他們勝利了也不敢大意,畢竟一不小心全軍覆沒。輸了,也不會垂頭喪氣,而是奮起的精神去探索破敵的計策。這些軍事家啊一放學就開戰。唉!成迷啦!

  另外“大家”

  韓流風潮一起,音樂浪潮風起雲湧。周董。潘帥。外加韓庚等偶像派躍來同學們嘴上,小歌唱家們此時也躍然悸動流行歌不絕於嘴,有的人背的歌詞比背的課文都多,嗨!這些人啊。還別說挺有一番味道。

  改革開放了,人的思想也開放了,人們也不犯迷糊啦。班上也初顯了子比西施的美女,打扮的這朵花兒開,也孔雀開屏啦。唉,殊不知自己是大霉豆腐的美女——霉女。

  初三四班的今天,最重要的功勞歸功於政治家,改革家——班主任。班主任搬來三大紀律八項注意改革變法成功,是四班變成如今煥然一新……

  還有書法家,詩人,學者,舞蹈家……百家競起。

您正在瀏覽: 我的初三4班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初三4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