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們114班的公約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114班的公約_1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一、坐、立、走、讀書、寫字姿勢要端正,不染髮,不留長發怪發。不佩戴首飾,不執意打扮。  

二、按時到校上課,不遲到,不早退,不曠課。準時午休,夜寢,對夜不歸寢的學生嚴懲不待!  

三、誠實守信,借錢借物按時歸還,切忌亂借、亂賒,做到:“有借有還,再借不難”。  

四、對三區衛生(教室、寢室、公共區域)按時按質值日,桌椅要整齊的擺放在教室內,勞動工具要帶回教室放好,不亂扔果皮紙屑以及白色垃圾,不隨地吐痰,不在牆上亂塗亂畫。  

五、上課鈴響後,要準備學習用品靜侯老師的到來。課堂上,要專心聽講,要積極思考, 踴躍回答問題,向老師問問題或回答問題時,要舉手示意,要敢於發表自己的見解,要認真按時按質完成各科作業以及各種學習任務,能理解老師的嚴格要求,要主動參加各種有益的文娛活動。  

六、上課時,不得在教室里亂叫亂跑以及吃東西;不打瞌睡,不得東張西望;不得穿脫衣、鞋、襪;不得玩東西以及扇涼;不得亂丟亂扔東西;不得在老師講課時亂插話,不得跟老師頂撞;對老師有意見,要在課餘時間找老師交談;不得照抄別人的作業,更不可請別人幫你做作業;考試時,不得作弊。  

七、不隨意請假,確實有要事必須用假條向老師請假,並說明請假原因。要到朋友家去,必須跟老師或者家長說明,徵得他們的同意。  

八、在校期間,不得拉幫結夥打架,不吸煙,不酗酒,不打牌,不進網吧,不跟販毒人員交往,不罵人,不說髒話,不得穿拖鞋,不隨意動用或破壞他人用品,更不可盜竊他人錢物。  

九、生活要簡樸,盡量不吃零食,不舉行生日聚會,不擺闊氣,不亂吃藥,不買“三無”食品以及過期、變質甚至已經腐爛的食品。  

十、禁止下河洗澡(包括白水江和溫沼河)。禁止在校園裡燃放煙花炮竹。禁止在公路上或者街上隨意遊逛、追逐、打鬧。不翻越圍牆。更不可騎機動車輛。在公路上行走時靠右。  

十一、注意預防各種傳染病,每天堅持做課間操和眼保健操,隨時注意個人衛生,勤換衣,勤洗澡。不紋身,不裸背。  

十二、不搞個人主義,不耍性子,不給別人取綽號,不欺負人,不在別人的背後說壞話,更不可散布流言蜚語,不亂結交朋友,不參加迷信活動。    

十三、懂禮貌,不可隨便直呼老師名字,遇見老師要上前問好,進教師的辦公室要喊:“報 告”;妨礙他人學習或工作時,要主動賠禮道歉。    

十四、熱愛班集體,主動為班集體出謀劃策,把班集體的利益放在個人利益之上,願意為班集體爭得更高的榮譽。  

十五、禁止談戀愛,有煩心事,不可離校出走,更不能尋短見,有急事主動找老師解決。  

十六、絕對服從學校和老師的安排、管理,能聽取大多數同學所提出的意見和建議。  

十七、要愛護公物,特別是窗帘,放學后,靠教室窗子的兩組同學一定要關好窗,最後離開教室的同學要關好門。   114班班委   2008年3月10日  

您正在瀏覽: 我們114班的公約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114班的公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