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6.4班已經是回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6.4班已經是回憶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從2012年1月20日,我離開萬源起,6.4班就成為我的回憶。

  從一年級到六年級,我們這個班的變化真的很大,但是不論是變好還是變壞它終究是我們的班級,我們都珍惜它。

  還記得我們考試作弊么

  還記得我們幹壞事么,

  還記得我們一起參加運動會么,

  還記得我們為學習奮鬥么,

  還記得我們一起過的6.1么,

  還記得我們幫老師過節日么,

  還記得我們小學的點點滴滴么……

  但是這些對我來說是回憶,是美好的回憶,我永遠無法割捨。現在,6年後的現在,這些點點滴滴匯聚成了汪洋大海,但是,我只能望洋興嘆了。我知道我已經不在6.4班了,或許同學們都把我忘了,都把我不當6.4班的人了,難道真是我自作多情了嗎?我現在真的想馬上飛奔回萬源,飛奔回那個班級,至少我這12年是在萬源度過的,至少我有五六年在6.4班的,人都有感情,何況還是相處了這麼多年的人,待了這麼多年的地方啊,我能捨得么?不能!

  特別是咱們的老師,我們最最敬愛的王老師。而如今她也不在萬源了,不在6.4班了,同學們都很想念她吧,不錯,我也一樣。當我們知道王老師不再教我們的時候,同學們哭得撕心裂肺……當然,也正如王老師說得那樣: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沒錯,說得可真好,世界上哪有什麼永遠呢?

  我想,人真的不能永遠抱着那些美好的回憶吧。過去了就是過去了,就算再怎麼努力也回不來啊。畢業那天,6.4班的人們都會哭吧,但是我不會哭,因為我不在,因為我早就走了,在離開萬源的時候,我早就哭得撕心裂肺,如果這學期我沒轉學,我就不會像現在一樣了。如果真是這樣,至少,在畢業那天我狠狠地哭過後,痛苦也會減少很多不是么?就連我的願望,和6.4班照個畢業照也沒能實現。

  我無可奈何,也阻止不了6.4班成為我的回憶!

  江蘇南通通州市家紡城六年級:劉暢

您正在瀏覽: 6.4班已經是回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6.4班已經是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