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初三我作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初三我作主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藍色的煩惱:

   9月1日這天我步入了初三這個充滿無盡汗水和淚水的年級。我一直以為我是最讓人羨慕的,但初二期末我失手了。家中父母那已經近似絕望而無奈的眼神,老師和同學一味的疏遠,讓我感覺到了我即那一日起就進入了一個煩惱的世界。

  在這讓我厭惡的初三的灰色青春,我想對它說,我會從淺藍玩到深藍......

   銀色的光彩:

   “一份耕勞,一份收成;一份艱辛,一份回報“。在我讀過的名言警句中無不體現如今我想說的努力就是成功,而我一直認為現實是殘酷的,近似一種射殺。

   一次科目測試我有落到了谷底,這種無味而冰冷的悲劇般的結局我始料未及。而我為此更傷心.悲慟的是我又對不起他一次,也許現在應該變成了倆個他。可作為一個男人誰都會仰起高傲的頭,我決定在為他們去努力奮鬥,即使路上會讓我路下討厭的“傷疤”我也無怨無悔,因為在那一刻我看到了他們站在銀色的天空下載等我。

   金色的快樂:

   星期一我收到了一份禮物,賀卡上說我們是朋友,希望我快樂。

   在這充滿汗水和多元素的淚水,是裝點我們初三的飾品,如果少了這些初三也沒有了“青春”。而最重要的是,冬天我們會在一起交換手心的那份溫暖;夏天我們會在一起分享樹蔭下的那陣陣涼爽。這些還不夠嗎?有淚水,放心流。就算時間去了遙遠的未來,我們彼此照舊。

   後記:這是一年的挑戰,是汗水和淚水爭先搶后而出的紀念之年。我們是這一次劇中的主角,我們掌控這一切的想法和飛天的希望,我們會不顧及父母.老師們的一味的責罵,因為我們是即將上岸的“烏托邦”。

   ......

   ......

您正在瀏覽: 我的初三我作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初三我作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