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初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初三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考試越來越多了,按照老師的說法,過不久就要一模了,但不知道為什麼,班上的同學還是那麼的無所事事,也許太誇張,但從遲到和欠作業這兩方面來看,大家都還並不緊張。

  真是奇怪啊,為什麼老師會比學生緊張呢?

  也許他們比我們想的多吧。

  每天都有很多的作業,每天寫作業都要寫很久,但即使這樣,還是會盡量抽空做自己喜歡的事,看自己喜歡的書,畢竟雖然初三隻有一個,但十五歲的美好青春也只有一個。

  覺得自己開始進入所謂的狀態了,至少現在一聽到考試不會再想以前一樣厭煩,反而會興奮,朋友都說我瘋了,但我並不這樣覺得。因為早考早休息,在熬71天,就可以放暑假,就可以看動漫,寫小說,聽音樂…很多很多事,很多很多的計劃,就等着考完後去實現。

  可就在前幾天下了課後,老師留下了我們,說要我們好好學習,要我們考完后也不放鬆,要我們衝刺尖子班。

  老天爺,我不是塊讀書的料,我懶惰,我閑散,我討厭束縛,也討厭別人要求或命令我做其他的事情。

  後來Q,找到我,問我想不想考尖子班,我問她的看法,她說想,因為感覺普通班光聽名字就很差。

  “不可以浪費人才。”我們相視而笑。

  對與她的話我不是不認同,但考尖子班…說實話,我怕有壓力。雖然我是皮球派典型代表,沒有壓力就沒有動力的懶人,但我也很怕,很怕有壓力。我怕自己會變成自己最討厭的那一類人:一天到晚只知道埋頭學習,不懂得享樂,眼裡心裡只有科學道理。

  雖然我知道我不會變成這樣。

  天生的乖巧註定我無法在人前顯露本性,我依然是個乖乖牌,雖然讓老師頭疼,雖然很霸道,雖然讓我的朋友都認為和我在一起是痛並快樂着…但偽裝真的很累,不是嗎?

  裝的太久了,也會有鬆懈的時候。

  好吧,我放鬆,我深呼吸,繼續着沒完沒了的學習。

  距中考只剩71天。

  心情:開始彷徨,不明白讀書的意義。

您正在瀏覽: 我的初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初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