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想成為那樣的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成為那樣的人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新學期,新的開始,我卻被分進了一個新的班級。面對一切都是那麼陌生的環境,我感到有那麼一些的茫然失措。一個月已經悄然流逝,月考、總分、排名,似乎一切都不是那麼順利。月考結束后,才發現自己考得不理想。天空陰沉沉的,剛下完雨,路上還是濕漉漉的。突然有一隻蝸牛吸引了我的眼球。 

  看到蝸牛,想起了這麼一個故事:“小蝸牛問大蝸牛:‘為什麼我們要背着重重的殼呢?’大蝸牛回答道:‘因為只有這樣,我們才能保護專自己的安全啊!’‘那為什麼毛蟲姐姐和蚯蚓弟弟不用背那麼重的殼呢?’小蝸牛不解的問道。‘因為毛蟲姐姐能變成蝴蝶,天空會保護她;蚯蚓弟弟能鑽入大地,大地會保護他。’小蝸牛哭了起來:‘為什麼我們沒有天空或大地的保護呢?’‘我們不靠天,也不靠地,我們靠的是自己!’大蝸牛語重心長地說。” 

  是的,“我們不靠天,也不靠地,我們靠的是自己。”這句話深深的印在了我的腦海里。人生之舵掌握在自己的手中,老師、家長都只是教我們如何航行,真正的操作、實踐都得靠我們自己去領悟,去航行。 

  我又對它身後的那一條長長放入印記所吸引,我不知道它要爬向哪裡,但我知道它已經到達過那裡。或許它爬得並不快,但是,它絕對是一步一個腳印。蝸牛從來沒有忘掉這句話,它們把這句話詮釋得淋漓盡致。我不知道它要爬向哪裡,也不知道它到目的地後會是怎麼樣的心情,但是我知道至少它努力過。它奮鬥過…… 

  “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等待陽光靜靜看着我的臉,小小的天有大大的夢想,總有一天,我有屬於我的天!”周杰倫的這首歌唱出了蝸牛的堅持,腳踏實地。而我也要成為像蝸牛那樣堅持不懈、不斷奮鬥。一步一個腳印的人,我一定能擁有那一片屬於我自己的湛藍的天空!

您正在瀏覽: 我想成為那樣的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成為那樣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