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教師節的感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師節的感想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是——老師在我們稚嫩和幼小的心靈里撒播下求知的種子,是老師在我們對未來的向往時給給我們當一個無名的指路人,是老師在我們感到黑暗時在路的兩旁給我們點燃了那漫長而又明亮的火焰。更是老師的循循善誘讓我們勾起對知識的渴望……

  老師每年如一日地教我們,從不曾抱怨過辛苦和勞累。縱使有那麼些不聽話的學生,你還是耐心地教導,雖然有時會發怒,但你的所作所為都是為了我們好,我們又怎能不理解老師你呢?你們永遠都是世界上最美麗的人,是在那燦爛的陽光下最耀眼的光芒。你們用自己的身軀照耀着我們,讓我們無憂地從泥土裡長出了芽兒。你們又想園丁般精心地照顧着我們,我們在你精心照料下綻開了鮮艷的花瓣,雖然花期只是短短的幾天,你從不會因為品種而去特意的照料那些名貴的稀有的花……

  你就像一隻領頭的老鷹展開那雙偉大的翅膀,帶着我們這一群羽衣還沒長完的雛鳥在天空中飛翔,就算前面會有點閃雷鳴,你也會張開翅膀來保護着我們就算大地上有着多麼狡猾的獵人,他也用遠也不會打到我們,那是因為你用那充滿智慧的腦袋,就像那黑洞一樣教我們怎樣避開子彈的掃射,即使有同伴被擊中了,你也會用你那單薄的身軀去擋。

  在小時候的我總認為當老師是那麼的神氣是一個無所不知的人,就算說上一句話也會驚天動地,在黑板上寫下的都是真理,抹去的都是功名利祿,當然我也會覺得你們是很神秘的,這個小小的腦袋總會有着毫不着邊際的想法。到長大了些才明白,你用那粉筆畫出的彩虹而灑下的全是留下的汗水。我相信世上沒有你更辛苦的人了。老師,我想所有言語都無法來形容你那偉大的形象了。

  你就像船舵,讓我們不斷地划水乘風破浪。

  你就像春雨一般滋潤着在泥土裡生長的我們。

  你就像有陣東風,吹着正在揚帆起航的我們。

  你就像一幅如詩如畫的風景,展開來給我們欣賞,讓我們有靈感的源泉……

  新圩鎮新圩中學8年級 姚欣彤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教師節的感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師節的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