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競選大隊長演講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大隊長演講稿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好!

  我是六(5)班的潘可悅。能夠站在這裡,我心裡非常激動而且充滿感慨。感到激動的是因為我能有機會為大家服務,充滿感慨的是因為我鼓起了勇氣再一次站在了這裡,我總結了上次失敗的原因決定再一次來競選大隊長。經過這六年的風風雨雨,成功的喜悅,失敗的教訓,讓我茁壯成長,離夢想又近了一步。不管今天是否成功,是否失敗,我都會更嚴格的要求自己,取長補短,優勢互補。如果我當選的話,我相信,我一定會做得比前任大隊長更好,我會使我們的學習會成為學校的璀璨明珠:首先,我會從件件小事做起,文明禮貌,助人為樂,愛護公物,保護環境……在日常生活中一定嚴格要求自己,做一個具有良好社會公德的人;其次,我會多組織同學們開展活動,討論問題,多為我的學習會獻計獻策,貢獻自己的智慧,發現別人的長處,善於傾聽不同意見;另外,我還要多幫助同學,信任同伴,尊重別人,做事負責,領導大家團結起來去幫助更多的人。請大家放心,上面說到的我一定說到做到,我一定會言必行,行必果。親愛的同學們,請把你誠摯寶貴的一票投給我吧,你一定不會後悔的,我決不會辜負你的期望!請相信我,我一定會努力做好的!同學們,記住我,我是六(5)班的潘可悅。謝謝!

  初一:悅悅girl

您正在瀏覽: 競選大隊長演講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大隊長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