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身份證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身份證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身份證 標籤:身份證作文 身份作文

工作不久和公司部門經理張肖好上了, 兩人愛得如膠如漆分都分不開; 之後張肖帶玉嵐見父母, 父母們也都同意了; 中秋節那天兩人就在大家的祝福下結了婚。 

婚後的日子比蜜還要甜, 還要黏。 一天公司派玉嵐到另一城市談生意,張肖依依不捨地把玉嵐送上火車, 堂堂一個大男人還當場哭了起來。但火車還是把玉嵐帶走了, 只留下張肖一張憂傷的背影。 

每天,玉嵐和張肖都通過電話傳達綿綿的愛意。終於生意談完了, 玉嵐高興的拎起行李返回家。 一路的奔波沒有給玉嵐帶來一點的疲憊,反而興奮。火車到站了,玉嵐下了車。這時,火車站特別的擁擠,玉嵐好不容易才擠出了人群,來到了站外,雇一輛出租車直奔家去。 

終於到家樓下了,玉嵐打開背包朝包里摸了摸。“咦,錢包呢?”玉嵐把包開得大大的,努力地翻找。“錢包哪去了?”她拚命的回想着。“喂,開錢啊,別誤了我出車。” 司機催促。這時玉嵐才回過神來,答到“對不起師傅,我錢包被偷了,等我上樓進家去拿錢給你好嗎?”。“不行,你騙我咋辦?” 司機說。“那我把手機押在你這裡行吧?” 玉嵐說,出租車司機這才點頭。 

玉嵐提着行李上樓來到家門外,敲了敲門。張肖從里打開了門,見是玉嵐就問:“寶貝,你的鑰匙呢?”玉嵐哭了起來,嗚咽地回答說:“放在錢包里,被偷了。”“那身份證呢?”“也放在錢包里,被偷了。”張肖看了看她,用身體堵着門不讓她進。玉嵐納悶,想丈夫是怎麼了?她回來了丈夫卻不讓進門。張肖又問到:“你可以拿什麼來證明你是我妻子呢?”。天啊,玉嵐大吃了一驚,說“我不是你妻子我是誰啊?”。張肖聽了拿起行李就往外扔,把玉嵐往外趕。這下玉嵐急了,忙叫到:“你要幹嗎?”。“身份證都沒有,你怎麼能證明你是我的妻子?” 張肖說。“我活生生的人不是最好的證明嗎?” 玉嵐反問。“可以整容的。”張肖沒好氣的回答。“我大腿有一顆紅痣記得吧?不信你可以看。”說著,玉嵐就開始挽褲子。“那也可以假的呀。” 張肖說完把門給關了,任玉嵐怎麼敲也不開。 

玉嵐突然想到,用手機打電話給張肖不就能證明了嗎?她馬上跑下樓,但是樓下的車子早已無影無蹤,玉嵐整個人軟了。 

玉嵐寫了張告示貼在火車站的牆上,內容是這樣:“親愛的小偷:我叫玉嵐,10月30日晚9點35分在火車站下車,你悄悄地拿走我的錢包。現在,只要你把錢包里的身份證歸還我,我就會付給你1萬元。謝謝!” 

夜深了,只有玉嵐一個人在火車站門外徘徊,她那倒在地面上的影子是那麼的孤單

您正在瀏覽: 身份證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身份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