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路人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路人甲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路人甲,傾聽路人乙,那卑微的心聲。

  彼此並不認識,卻又似曾熟悉。這一切,都在事過境遷之後……

  路人甲,請問你最近好嗎?

  或許不錯,或許很糟。生活得壓迫使你過得並不舒服,但又不得不服從,難道這就是你的生活?好了,你說完了,該輪到我說了吧?

  沒有一個人懂得去珍惜每一個屬於他們自己的東西,什麼失去了才懂得珍惜這種話,他們一點也不放在心上,所有所有,一切將歸零的時候,那種迷惘,那種撲朔迷離,已經隨着後悔而遠去。難道不是?不想去承認自己失去的一切,其實已經失去了一切中的百分之九十九。

  我有過一種經歷。當別人在盲目的感慨,自己的生活是多麼的無趣、多麼的不近人情的時候,我情不自禁的想上去譏諷他們而不是安慰,因為他們太不知足,明明應該是自己爭取的東西,做不到還要賴於生活的不公,其實世界對他們很仁慈!這種貪慾與嘆息,值得讓人去憐憫、去安慰嗎?如果這樣做,在他們的眼裡,自己是好人,我寧願去當一個辱罵他們讓他們反省或者覺悟的壞人!

  是的,是自己心甘情願去當那所謂的“壞人”,卻還是逃不了被人討厭、不被人理解的命運。當身邊的人,一個個都在責備我的做法時,總覺得離他們好遠好遠……

  那樣,真的不被人理解嗎?

  我說完了,也許你只是個聽我傾訴的陌生人。可能你跟我的想法有分歧,也可能你贊同我的煩惱,但是,請你記住,你只是一個路人。

  我說了那麼多,我要聲明的是,我並不是你的路人乙!

您正在瀏覽: 路人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路人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