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路人甲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路人甲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在這個世界上,有許許多多的人,有的人富有,有的人貧窮,但他們都是普通人。 

  對於陌生人來說,我們都是路人甲,我們互不相識,相知,我們互不干涉,理解,就算是頂頂有名的大明星,當他卸下他虛無的妝容后,他依然是路人甲。 

  曾幾何時,我渴望做一個明珠,因為它永遠發出耀眼的光芒,當太陽沒有了,它給予人以光明;當月亮沒有了,它給予人以皎潔,它無論幹什麼事都能體現自己的價值。對於小時候的我來說,理想真的是一個很偉大的東西啊……不知從何時開始改變,開始長大,明珠這種東西離我好像越來越遠,我不再渴望做一個那樣的人,因為真的好累,好累。我只是個路人甲,我改變不了別人,唯獨自己跟着世界改變。沒有必要去為人類,為地球,自己活好就好了,活着就好了。可以把這種心理理解為自私,我承認,我是一個自私的人,我活在自己的世界里,什麼都不需要,什麼也不用給我,因為我對於陌生人來說,就是路人甲。所有見過我一面的人都說我很冷漠,不愛笑,不愛說,當然不是當著我的面說的,但我感覺得到。真的變了,變成一塊冰了啊,呵呵…… 

  如果把自己當成一個路人甲,就會輕鬆多了吧! 

  沒人的時候,喜歡一個人聽着音樂,這大概所有人都喜歡,不稀奇,因為我是路人甲,平凡得和每個人一樣。 

  我學着大多數人看動漫,捧明星,但那些東西不是我的必需品,只是消遣品,我仍舊是一塊冰,融不進篝火里,我變不成路人甲,因為我的喜好與世界有悖,或者說我沒有喜好,所以有悖於世界。 

  看到別人在聊天室里談天說地時,我在幹什麼呢?我在冷笑,因為我無事可干,沒有人願意找我聊天,儘管有些人還沒有嘗試過。心好疼,好空洞,因為沒有人和我說話么?不會吧,我很堅強呢! 

  曾嘗試過主動去交友,但是,也許是我的語言不夠華麗吧,也許是我不會說美麗的話吧,你們離我遠去了,就這樣,遠去了。我還是一個人,永遠一個人。 

  無所謂了,我的長相和路人甲一樣,沒什麼區別,所以,不會讓你們看出我的孤獨的,呵呵。 

  朋友,是個什麼東西?像愛情一樣甜美么?像親情一樣可靠么?我不知道,因為這幾樣我都沒有嘗試過。回首望去,周圍空無一人。 

  我會一個人,堅強地走下去的,像一個路人甲一樣,不會讓你們看笑話的。 

  後記:我想,每個人都是渴望友誼的吧,就算是我,也一樣,真的。 

  希

您正在瀏覽: 路人甲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路人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