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辦身份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辦身份證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辦身份證 標籤:身份證作文 身份作文

  我聽媽媽說:身份證是代表自己的身份的一種證件,現在的小朋友都可以辦身份證了。我也很想擁有一張身份證。為了以後出行方便,終於,媽媽也決定今天帶我去辦身份證了,我真是高興極了!

  吃過早飯後,我和媽媽就開車出門了。不一會兒,我們就來到了公安局,走進辦證大廳,裡面有許多人排着長長的隊伍在辦身份證,大廳里還有幾個警察阿姨在忙忙碌碌地辦理事情。我也排到了隊伍中間,終於輪到我了,警察阿姨給了我們一張單子,我們拿着單子來到隔壁照相。輪到我照相了,我端端正正地坐在凳子上,照相的阿姨在指揮我,“咔嚓”一聲,把我的臉給照下來了,然後,我們又回到了辦證大廳,把單子遞給了警察阿姨,就這樣身份證辦好了。

  我和媽媽離開了辦證大廳,當時我有點開心也有點失望,開心的是,我也有身份證了,失望的是,要過一個月才能拿到身份證,我好期待啊!

您正在瀏覽: 辦身份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辦身份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