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和姥姥吃煎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姥姥吃煎餅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起床特別早,醒后馬上喊醒了姥姥,因為昨晚就合計好今天早上和姥姥一起去吃煎餅卷油條和豆腐腦。

  還沒去,媽媽和姥姥就爭了起來,媽媽勸姥姥穿上羽絨服,可姥姥執意不肯,還口口聲聲說穿這些衣服還覺得有些熱,我也勸姥姥穿羽絨服,“現在畢竟是在家裡嘛!家裡有暖氣,外面可冷極了呢!”終於,在我和媽媽的“聯合攻勢”下,姥姥終於同意穿羽絨服了。 

  剛到“董記煎餅”,姥姥問了問價錢,就唏噓起來,“怎麼那麼貴啊?一套薄薄的煎餅就要兩塊錢,能便宜點嗎?”“老太太,這兩塊錢是一張煎餅+一個雞蛋+一張酥脆呢!可是不貴!”“那——我們不要酥脆行嗎?”“嗯,那也行!”“好!就給我們來兩份!”姥姥和老闆娘總算談妥了……

  “老太太,您的煎餅來嘍!”“姥姥,我上隔壁買一塊錢的油條去吧!”“不,別去了,就這麼吃吧!”,什麼?我沒聽錯吧?!就這麼只吃煎餅?我心中大為不解,但為了遵循來前向老媽保證的不忤逆她老人家,我只好坐下來硬着頭皮吃。

  總算“艱難”的吃完了,我和姥姥給了錢,擦擦嘴走了出來,“走,我在給你買油條和豆腐腦去!”什麼??我沒聽錯吧??!!我再次大驚,不解,但還有生氣,為什麼那會兒不買來卷在煎餅里呢?我不解的問姥姥,姥姥愣了一下,隨即答道:“要不,我在給你買張煎餅去?!”“不了,咱回家吧!”我有些感覺被人戲耍了一般似的,賭氣地拉着姥姥回家了。

  回家后,我向媽媽“告狀”媽媽也無法判決,這件事也只好不了了之,事後一想,當時我卻有些激動,態度也不好,不禁有些懊悔。

您正在瀏覽: 我和姥姥吃煎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姥姥吃煎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