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懷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懷友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懷友 標籤:懷友作文

  秋再一次步入了我的生活。秋一個特別的季節。風在這個季節溫和,葉在這個季節孤單,意在這個季節憂愁,而我在這個季節懷念。

  懷念着那條鋪滿落葉的小路,懷念着小路盡頭那間古老的屋子,懷念我從前珍惜的回憶,懷念我的朋友最好的朋友。

  秋風惆悵過去,從前浮現在眼前。在古老的童年也是一個秋季也是一個清晨。我的朋友把我帶到了薄霧瀰漫的山邊玩耍,但是她只是靜靜地走着沉默,只是靜靜想着發獃。周圍死一般的沉靜。我在驚異之間看見了,看見了朋友深深的淚痕,無助的眼彷彿靜止了一千年,流淌出無盡的悲哀。滄亂的發遮不住的憂愁。她?!我摸不出頭緒,只好等着。在這時我聽見了她抽搐的聲音,我太迷茫了!終於她斷斷續續對我說,她要離開的消息,讓我不難過。但我沒反應,我並不難過。然而在今天想起她就懷念。但一切都晚了我又能乞求什麼呢!但願那棵梧桐將我的回憶保存,但願小路不要忘記我,但願我的朋友的記憶中有我這個人把。

  秋風吹出了一片金色的喜悅吹出了我對朋友無盡的懷念。但一切的都晚了,錯在我,我至少應該祝福她但我沒這樣做。一個字也沒說看她離開,甚至走遠靜靜看着她走過那條小路那條鋪滿秋葉的路。

您正在瀏覽: 懷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懷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