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不曾淡化的友誼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曾淡化的友誼_1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隨着時光的點點流逝,是不是有一些友誼在淡化呢?對於淡化的友誼,我們是否都曾為之惋惜,惋惜友誼的流逝;惋惜你我歡聲笑語的減少;惋惜你我曾經的美好時光難以持續;想着在他人的冷嘲熱諷中存在的友誼,隨着你我之間聯繫的減少而消逝的友誼。難受之間是不是也有一種說不出的難受呢?

  為了使我們的友誼不在繼續淡化,能不能時不時的聯繫一下呢?為了我們的友誼不再淡化,能不能時不時的關心一下對方呢?為了我們的友誼不再淡化,能不在他或她不舒服的時候關注一下他(她)身體狀況呢?我們的每一份友誼都來之不易,我們的每一分鐘的幸福也來之不易。友誼不是某一個人的維持,如果只是你來維持你們的友誼的話,那麼我覺得你應利劍痛斷友誼絲。友誼也不是對對方的畢恭畢敬,友誼不是禮數。朋友之間打打鬧鬧,甚至吵架都可以說一種幸福。不要因為一點小事而放棄那一段刻骨銘心的友誼,友誼是付出並不是得到。

  友誼天長地久這句話並不是空穴來風,唯有友誼能更好的撫平你心理上的創傷。想想友誼是多麼的偉大吧!這個古往今來人們大多數都是在稱讚美好的愛情,我相信愛情是美好的。但,你們也想想當你真正落魄的時候,當你一無所有的時候,當你受盡折磨的時候,當你因失戀而悲痛欲絕的時候,不求回報的在你身邊靜靜的安慰着你的是誰?我想應該是朋友吧?偉大的愛情固然可貴,可是如果一味的追求愛情而遺忘了友誼的重要,那可真的有一點得不償失了吧?

  任何事物都會隨着時間的一點一滴在淡化,友誼似乎也是這樣的,只是友誼的保質期是永遠。唯一可能讓堅貞的友誼淡化,讓持久的友誼消逝的,我想這樣的條件便是雙方都已化作一?g黃土了吧?然而這也僅僅是可能,並不是必然。友誼是可以傳承下去的,事件可以消磨的東西有很多很多,友誼並不在內。

  年少輕狂,對於友誼可能做過一些過分的事情。人人都有錯,人並不是萬能的生物,憤怒誰沒有過呢?大自然沒有將任何事物設定為完美,一年四季之中難免會有雨天,可到了雨天有的人就會感到悲傷,這也許是個人性格的不同吧?到了雨天,可曾告訴自己明天一定是晴天?如果明天不是晴天,那麼總有一天會是晴天!我是在雷雨的天氣中完成的這篇文章,我也在憧憬明天會是晴天,人人都喜歡晴天,因為那可以看到太陽。雖說是晴天,可晴天終究也有它的不完美之處,夏天太陽大了會顯得很熱、冬天太陽小了會顯得很冷。世間的一切都不是完美的,更何況朋友之間。朋友之間本就是輕鬆地氣氛,朋友可以做出一些玩笑性的行為,也是可以稍微的諷刺一下。當你因為朋友的諷刺責怪朋友時,是否想到了他為什麼不諷刺別人,就算是諷刺可曾,像對你這樣,你又可曾,從中感受到了快樂?

  還有就是,要保留住眼前的幸福,不要一味的追求得不到幸福而捨棄了眼前人。要知道擁有的才是最好的,得不到的就不要去想他,想想你擁有了什麼?想想他人是不是也像你這樣快樂?自己快樂就好,何必非得跟他人一樣?為了得不到,而去傷害朋友,為了得不到而去疏遠朋友,為了那你才剛剛喜歡上的異性而淡化你們持久了好多年的友誼。想想吧!值得嗎?為了那些不曾擁有的你自認為幸福的東西,放棄了你自己最寶貴的友誼!舉個例子,用手去抓住轉動的風扇葉,最後必然會放手,放手它又會轉動起來,竹籃打水一場空。何必呢?看着它在轉,體會風扇帶給你的清涼,享受你現在擁有的一切呢?

  最後,希望所有人都能找到屬於自己最好的友誼,天長地久的友誼。珍惜自己的每一封友誼,珍惜一切朋友。

  河南省濮陽市油田六中初三:暢想飛越

您正在瀏覽: 不曾淡化的友誼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曾淡化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