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淡化,一切哀傷_??羲娶?f募(三)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淡化,一切哀傷_??羲娶?f募(三)_1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淡化,一切哀傷_??羲娶?f募(三) 標籤:一切的一切作文 哀傷作文 淡化作文 父愛,一生的財富作文

第四節:鐸 打算離開 

  都過了大概半個月,小W剛剛恢復自己的正常生活,在一天的晚自習,有人給小W傳紙條,說:“ 鐸 在對面小區的門口等你,下課後記得出去”­ 

  小W像想:“憑啥呀,我和他現在又沒關係,我不去!”­ 

  不知不覺,下課鈴響了,小W剛要像往常一樣回宿舍,沒想到, 鐸 叫得這個人知道我和 鐸 的關係,這人是他哥們,叫 豆 。 豆 說:“走吧,他在對面等你” ­ 

  小W不得不去,去后,小W的姐妹­因為上次的事他沒來,怕這次真的出事,就去找小W住在學校附近的哥(認的)他的名字叫--東。 

  鐸 對小W說:“我後天就要走了” 

  “我管你走不走,關我什麼事?” 

  “你不信啊?我火車票都買好了” 

  “切、?信?又是騙人的一些小把戲!” 

  “真的沒有騙你,豆 拿車票去!給她看看” 

  “不用了,走就走唄,和我說啥?我現在和你又沒關係” 

  “馬上就走了,就不能圓我一個願望?” 

  “憑啥要我圓?” 

  “因為這事和你有關” 

  “切、有不了好事,說吧,我儘力,以後別來煩我” 

  “以後煩不了你,我就走了,你陪我去使我們認識的網吧好嗎?” 

  “擦、別鬧了,我還要回宿舍,這是晚上,不去!” 

  “就一晚上” 

  “那也不行” 

  本來,小W完全可以退掉 鐸 無理的要求,這時, 東 的朋友--達 帶着幾個人來了,沒有弄清情況就很橫的來了一句:“你TM想幹什麼?” 

  鐸說:“呦、沒看出來,還挺橫,想打假是嗎?豆 去樓上叫人。我不怕你,你找人吧!” 

  達 沒辦法,只能打電話把東叫來,電話里 達 只說有事,並沒說有什麼事。一會,東 空手來了。 

  鐸 說:“有事利便說去” 

  小W知道要出事,就說:“在外邊說怎麼了,在外邊說吧!” 

  可是,最終,還是進去說了,進去后,鐸 和 豆 什麼也沒說,上去就打 東 。鐸 比 東 高一頭多,當時 東 由於勢力和實力的不足,只能去挨打的角色...... 

  不知道是哪位好心人報了警,警察來了,拉開架,這時的 東 滿臉是血,讓人看了就很害怕,當時他已經站不起來了,旁邊有手機的趕快打了120. 

  晴 陪 東 去醫院了。 

  小W 鐸 豆 還有幾個人去公安局做筆錄。 

  當然,小W這邊根本沒有錯,就按照事情的真實情況說。 

  可是,鐸 那邊,由於理虧,只能編造些謊言,可是,是狐狸,終究會露出狐狸尾巴的。直到凌晨2:00才得以走開那個鬼地方。鐸 和 豆 被關一周。 

  第三章:原本以為的安寧 

  第一節:事後的10天 

  在那10天里,小W總是天天去看 東 。小W感覺自己很對不起 東。盡量哥哥 東說“東”妹妹小W絕不說“西” 

  10天啊,每天就是 早上起來刷牙洗臉、跑早操、吃飯,上午上課,中午吃過飯後,找 東 待會,看他需要什麼,自己盡量去做、下午上課,放學后依舊找他獃著,接着上晚自習,回宿舍洗洗睡覺。每天如此,從沒厭煩過。 

  第二節:又來找事 

  原本以為,那幾天他都沒來,他應該走了,以後不再來打擾小W的生活了吧。可是........ 

  意想不到的事又發生了,他又來了,哎~~ 

  他說:“一起去玩啊? 東 還好吧?” 

  小W沒有理他,轉身走了。

您正在瀏覽: 淡化,一切哀傷_??羲娶?f募(三)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淡化,一切哀傷_??羲娶?f募(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