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淡化,一切哀傷_??羲娶?f募(四)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淡化,一切哀傷_??羲娶?f募(四)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淡化,一切哀傷_??羲娶?f募(四) 標籤:一切的一切作文 哀傷作文 淡化作文 父愛,一生的財富作文

第四章:這些人好煩 

  第一節:真的沒想到 

  哎~~小W真的受不了身邊的某些人。 

  小W的朋友圈中,大部分都是因為一個“義”字走到一起的,可是有一小部分就是因為“愛情”“勢力”“金錢”而接近她。根本不想真正成為好朋友。 

  有些人以為小W現在特別恨 鐸 ,肯定早已忘記他,再找一個了。 

  可是,小W已經傷透了心,根本沒想這些,曾經很天真的她,這時已經認為世界上沒有完美的愛情,沒有真正的承諾。 

  小W原本以為,所有的朋友會來安慰她,可是,那些為“愛情”接近她的就說:“沒關係啦,不是還有我呢嗎,看我怎麼樣?和我在一起我不會讓你吃虧的!!!” 

這話更傷小W的心了。自己原本認為很好的朋友,卻對自己說出這樣的話。 

  小W真是太傷心了,拒絕了他們。 

  第二節:紙條 

  上課時,小W收到了一張來歷不明的紙條,只知道是后桌說是別人給她的,要自己打開看看,上邊寫着: 

  DEAR小W: 

  有句話我一直沒說 

  你現在也不和他在一起了 

  給個機會吧 

  等着你的回答 

  答應我啊! 

  小W回了一張紙條: 

  別在我身上浪費時間了 

  我不會同意的 

  我們做朋友吧 

  小W 

  第二節:驕傲的公主 

  現在, 曹 竟然對小W倍加關心。 

  小W沒多想,她認為這是朋友應該做的,畢竟朋友受了傷害。 

  不久,曹 開始給小W傳紙條,每張紙條最後都是: 

  “ 你永遠是我最驕傲的公主” 

  小W終於明白了他的企圖,說了一句,不傷人心還能說清道理的話: 

  “我不是你的,我是大家的!” 

  第三節:網吧風波 

  為了消磨時間、淡忘一切,小W經常去離學校最近的網吧--###。 

  在那裡,小W無力的敲打着鍵盤,發泄着情緒。 

  和那些素不相識的網友,傾訴自己內心的悲傷,她希望這樣能是自己好過些,能快樂些。 

  因為網上的朋友都互不相識,值得信賴。 

  這樣的生活,小W過了整整一個月。 

  沒想到,到了這裡也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您正在瀏覽: 淡化,一切哀傷_??羲娶?f募(四)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淡化,一切哀傷_??羲娶?f募(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