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靠近你,溫暖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靠近你,溫暖我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門前的那棵樹,又開花了。

  細看去,竟不知是那淺紅映襯深灰,還是淡墨點綴淺紅。

  風起,你盪;雨落,你扛;光出,你依舊綻放。春去春又來,今日便是那新一季的輪迴,枝頭的你紅光滿面,印在我腦海中的始終不變。

  我幾次經過你身邊,佇立在你所覆蓋的地方,享受無限的涼爽,聞着你的芬芳。我不知道你叫什麼,卻已定格了你的名字——無名花,沒有玫瑰的艷麗,沒有茉莉的清純,但我卻不知不覺中關注了你,連我也不知道原因,你明明是那樣的平凡,放眼自然,比你着眼的花確乎是不計其數。不知是我的眼神太直接,還是你本性羞澀,頭竟軟軟的低下了。

  春天的風啊,吹散了你的頭髮,我愣了,卻別有一番風韻。只是,你哪有什麼頭髮,左不過是我的玩笑話罷了。

  可是在之後的日子裡,我再也沒有大段大段的時間來陪伴你了,不能像之前一樣坐在你旁邊的石頭上望着你一望就是兩三個小時。

  因為,學習的擔子越發重了,我清楚我的身份和我的任務,而不是隱居的人士,淡泊到這樣清閑,以至於腦袋裡沒有留給你一角空間來緬懷。

  可是,我終究要承認,你已經深深紮營在我的心裡。我失意了,卻更失落了。其實我也當真是脆弱,正視不了自己考場的成敗與否,這的確是不好的心理,此時此刻,我的內心猶如波瀾,澎湃不止,所以,我神經反射地來到了你的身邊,想尋求一份安慰,但更多的是寧靜。

  春天的風啊,不覺中,步伐加快了,只是這次吹散的不再是你的頭髮。我第一次從凌亂的髮絲中看到你,你身後那片純色背景如同無形的光圈牢牢圈住了你,霸道中不失風度,神聖中不缺純凈,我移開了目光,不去直視那灼眼的光芒,雙腳毫無節奏的拍打着台階,好似在發泄卻又不完全如此。風在我沉默的縱容下彷彿更加肆虐,力氣一次比一次大。正當我要咒罵他的同時,一份輕軟忽地沉澱在我的掌心之上。

  花,落了,悄悄地落了,就這樣無情地落了;可花,也笑了,溫柔的笑了,就這樣夢魘般地笑了。是的,你落了,你笑了,而我,卻震撼了,那乾涸的心田瞬間被注滿了無盡、甘甜的暖流,地面上畫出了你我靠近的側影,我不禁感嘆自然的畫筆,看到了、嗅到了、觸到了。

  失了春風丟了冷,落了春花謝了香。靠近了你,溫暖了我。那晚,註定難眠,輾轉反側中,我想起了一本無名書中的引言——一生一夢裡,一琴一手曲,一日換一季,一世等一聚。無名的花啊,我們的“聚”還有多久。

  初三:夏始夏末

您正在瀏覽: 靠近你,溫暖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靠近你,溫暖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