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夏夜隨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夜隨想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都在做什麼?難道只是每天機械的往來與家與學校之間嗎?我想不是的,可我們在這近乎於copy的日子中又收穫了什麼呢?知識、友誼或是感情?是什麼能支撐我們度過獎金20年的幾乎一模一樣的求學生活呢?-------沒有答案。只頹然添上幾句無謂的感慨,而時間,卻早已在這感慨中“煙消雲散”。當回過神來時,才發現,自己又揮霍了一段本就不多的屬於我的青春。是啊,人生不過數十年,而青春又有多少,我們又可以去浪費多少青春呢?唉……驀然,整個人也有些失落起來。 

  也許,幾十年後,我們會感慨:我們浪費了太多的青春歲月,雖然,有歡笑,也有淚水;有朝氣,也有頹廢;有甜蜜,也有荒唐;有自信,也有迷茫,它看似充實,但是,我們敏感,我們偏執,我們頑固到底卻故作堅強,我們輕易的傷害別人,也輕易的被別人所傷;我們追逐於頹廢的快樂,陶醉於寂寞的美麗,它充斥着悲傷。曾在某一刻,我們都以為自己長大了,因為自己對生活有了新的渴望,但經過了風吹雨打,我們才終於明白長大的含義,除了慾望,還有勇氣、責任和堅強。

您正在瀏覽: 夏夜隨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夜隨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