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次,我知道他是好樣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次,我知道他是好樣的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哈哈,真沒用,連一隻蟲子都怕!”這樣的話在上小學的時候經常讓我聽見,是的,那些諷刺的話當然不是說給我聽的,是說給我的同桌小宋聽的,他是我們班出了名的膽小鬼,所以我們這些同學經常歧視他,認為他不行,他也不反抗一直這樣的沉默,所以那些同學便隨意的欺負他。

  但是,自從那件事的發生后,我們對他的看法有了巨大的改變。記得那是在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天氣好的出奇,我們幾個好夥伴準備一起去踢足球,由於小宋是假日小隊的一員,所以我們又額外帶上了小宋,一路上我們歡聲笑語,只有小宋一直沉默不語。到了球場,夥伴們迅速地將球拿出來,然後展開了激烈的腳足,而小松卻坐在椅子上看着。我停下了奔跑的腳步,看着他。“啊——!”一聲慘叫將我的眼球吸往了另一邊,只看見那個最調皮的學生倒在地上,雙手抱着腳正痛苦地呻吟着,很快鮮血從這位同學的雙手中如泉水般流了出來。此時的我們都已經驚呆了,傻傻地站在原地不知所措。突然,小宋從椅子上站起來,跑到這邊,用冷水沾濕的紙巾敷在那位同學受傷的腳關節上,然後叫另一個同學打120急救電話,大約5分鐘不到,那位同學就被載去了醫院。後來聽醫生說:“可能要綁繃帶了,不過幸虧你們處理得當要不然……可能就不是綁繃帶這麼容易了這件事情以後,我對小宋又進一步的有了了解,原來他實際比我們都要強!都要勇敢!他才是最勇敢的人,他還讓我明白了“平時沉默的人一般在關鍵時刻都會有偉大的作為!一般會欺負他人驕傲自大的人都不會被派上用場。

  寧波市曙光中學初三:87711171

您正在瀏覽: 那次,我知道他是好樣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次,我知道他是好樣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