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陽光清晨的約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清晨的約定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黎明總是在夜幕之後到來,陽光早就與清晨有了約定。 

  ------題記 

  我們總是不斷地苦惱夕陽下的無奈,我們總是不斷地感嘆傍晚來臨的匆匆,我們總是不斷地掃除黑暗的帷帳,我們總是害怕自己受傷。 

  其實,生活就像一步連載小說,故事難免有驚濤駭浪,甚至會離奇怕人,生活就像一張數學圖紙,裡面不會完全是平滑的直線,有時會曲曲折折。面對生活,我們要做的唯有努力。 

  一切成功者的背後都浸透着汗水與淚水。有一種成功叫做水到渠成,任何汗水的流淌都有着它非凡的意義。劉翔,一個不僅僅感動華人婦人運動員,還是個足以讓全世界刮目相看的人物,然而他成功的花環的背後,卻有着常人無法想象的努力。在一次接受記者的採訪時,他發自肺腑的說:“成功是我多年努力得來的!”是啊,在困難中若不能堅持,你何談成功呢?功到自然成,春到草自清。一切的水到渠成總是建立在持之以恆的拼搏之上,所以,堅持不懈的努力,才能得到甘甜的清泉。 

在困難中,我們要堅持住,相信雨後的天空一定會出現美麗的彩虹。因為困難是經歷也是財富。“天將降大任於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脛骨。餓其體膚,行弗其亂所為”古人都明白婦人道理,我們怎麼有理由無視呢? 

人生就是一個不斷戰勝困難的過程,人的價值要在戰勝困難的過程體現,“冬天來了,春天還會遠嗎?”只要有恆心、有耐心,鮮花和陽光一定屬於強者。 

陽光與清晨有個約定,我們要與陽光有個約定,學會等待,春來草自青,讓困難成為我們前進的墊腳石吧!

您正在瀏覽: 陽光清晨的約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清晨的約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