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夏天的清晨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的清晨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旭日東升,茉莉的清香隨微微漾起的涼風飄散在空氣中,帶着清晨獨有的清爽心情,去山中尋覓自然美的蹤跡。

  泥土的氣息中夾雜着綠色的香味,哦,還有朝陽初放金色光芒的金燦燦的芬芳。晨曦中特有的藍天白雲,純凈,沒有一點瑕疵,不由得聯想到藍水晶,只有藍水晶才有這般晶瑩剔透,如此純潔無暇。雲朵兒像輕盈的絲綢般光滑,輕輕地飄在藍天,細細一觀才發現又猶如紗巾,潔白的紗巾,披在天嫩滑的肌膚。朝陽彷彿是用圓規在一匹染得特勻稱的上等布料上畫的一個金燦燦圓,再染了金。哦不,更像是加工好的金圓片兒貼上去的。或者說是長出來的更恰當,不然怎麼會搭配得如此和諧,找不到一點缺憾?這就是傳說中完美的圖景嗎?

  呵,遠處還有幾座山呢!連綿不絕,此起彼伏,勻凈的綠色線條似乎是天地的分界線,柔和地分開天地。而這片樹林清涼的綠色樹冠如此繁密,似乎也想分隔天地可若在這樹冠下望望,就會發現有無數藍天的小圖在頭上晃悠,腳下有許多朝陽的碎片在風中搖曳。再看看那綠葉,綠得那麼勻,在陽光下閃着綠晶晶的小光點,勻勻地鋪成一片片綠油油的光暈,在滿世界反襯一片有金色的綠光暈,輕輕地滑過手心,給人滿心的安適,還有一片寧靜與和諧,緩緩蕩漾在心頭。葉兒們這片摟那片,那片連這片,擠作一團,好不熱鬧,為清晨添了一絲愉悅。

  忽吹來一陣清爽的風,似有一股特別的清涼,好象吹來的不是風,是一條清澈的溪流,迎面吹來似的。我追尋着清涼的氣息,尋覓清澈的來源,找尋清新的方向,穿過一片片綠意,迎接一次次金色的陽光,捕捉的一股股清澈的微風。在繞過最後一株樹木,戰線在眼前的是一條清澈的小溪,淺淺地,輕輕地,在石間穿梭,唱着叮叮咚咚的歌兒,歡快地奔向遠方。水真是太純凈了,晶瑩剔透,似是流動的水晶;水真是太清涼了,手指一觸,一絲絲冰雪似的涼意竄上心頭,卻又沒冰雪那麼凍人,能在夏晨觸到如此涼意,真是幸運!手放在流動的水裡,那清澈的水流緩緩地從我指縫溜走,也在我心裡溜過。那水真滑,滑得讓人無法捕捉,只在手上留下爽滑的,亮閃閃的水痕。鳥兒是什麼時候開始唱歌的?蟬兒是什麼時候開始鳴叫的?它們的音符和着輕風流水的音樂,演奏出一曲天籟之音。小草軟綿綿地躺在土地上、小溪旁,周圍竟還有幾株茉莉添香。輕輕地躺在草地上,耳里溢滿優美的音樂,聞的是茉莉花的芬芳,碰到了滑潤的小草和爽滑的溪流,從臉上拂出的是輕輕吹過的、潤濕的、帶水香的涼風,眼裡看到的是空靈的藍、純潔的白、勻凈的綠……那都是怎麼想也想不出的美好和諧的圖畫。這兒簡直是人間天堂!

  趁朝陽還沒升高,我披着還未熱的金色陽光,踏上了回家的小路,這裡不是什麼着名景區,可它有着最純樸的美。我回頭,揮手作別。

您正在瀏覽: 夏天的清晨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的清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