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秋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風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秋風陣陣,落葉紛飛,像金色的蝴蝶飛來飛去。為大地穿上新衣。秋風姑娘來到不同地方……

  秋風姑娘來到了森林,大樹伯伯笑着對秋風姑娘說:“丫頭啊!謝謝你。是你把我的孩子送到地面,不再依賴我,讓它們學會了獨立。秋風姑娘笑了,帶着大樹伯伯的感激向前走。這時一些人們在談論:“你看啊!這片樹林多美,楓樹的葉子紅的像火。銀杏樹葉子黃的像金子。你再看那……。”這些功勞不正是歸功於秋風姑娘嗎?樹兒異口同聲地說。是你把我們打扮的漂漂亮亮的,而你卻得不到讚美,難道你不傷心嗎?秋風姑娘又笑一笑,帶着美麗的微笑輕輕的走了。

  秋風姑娘來到田間。看見農民伯伯臉上帶着豐收的喜悅,興高采烈得收割玉米呢!金燦燦玉米棒看見秋風姑娘來了,馬上迎接。玉米棒們心存感激的對秋風姑娘說:“當我還是白色小玉米棒時,你為我織了一件黃色的衣裳。讓我穿上,我才變得這般壯實。”秋風姑娘再笑一笑。走了。

  秋風姑娘來到了果園,看到了果實累累的樹木。來到了農家院,看到滿院子金黃色的水稻,屋檐下掛着串串通紅的辣椒。它帶着滿意的微笑悄悄地走了。

  做了好事不留姓名。把讚美的話留給他人。他人的幸福就是自己最大的快樂。這種無私奉獻的精神不正像我們的老師嗎?

  我愛秋天,更愛秋風。特別愛他無私奉獻的精神。

  瀋陽市瀋河區育源中學初二 艾冰瑞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秋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