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秋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風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暖花開,夏枝繁茂,秋風落葉,冬雪皚皚。生命周而復始,更迭交替。同時,歲月也在一點點流逝。而我們,也在一天天變老。

  秋風,落葉,兩個緊密相連的事物。但凡說到秋天,必然會想到落葉。

  秋,令人傷感的季節,樹葉簌簌的落下,意味着生命的結束。劉禹錫曾經說過:“自古逢秋悲寂寥。”這是秋天的最好詮釋。自古以來,所有的重大罪犯都是在秋後處斬的,這便增加了秋的悲涼。

  看着路邊的一片又一片的樹葉,看着上面交錯的紋路,我似乎明白了一切。

  靈動的春,熱情的夏,悲傷的秋,純潔的冬。這四個各不相同的季節中,唯有秋,是用生命來譜寫的,是用生命來歌頌的。

  落葉,是秋的代言;落葉,是秋的同伴。人說:“落葉無情人有情。”而誰又知落葉的心。其實,落葉是在用自己最後的生命,在風中起舞高歌,唱出自己對大樹母親的讚美與熱愛,唱出自己的感恩之心。當秋風無情的掃着平靜地躺在地上的落葉時,落葉用自己那單薄的身體,孤寂的靈魂為著悲涼的季節奉上自己的一曲《天鵝湖》,它們手牽着手,以快樂的心態向前奔跑着,有的甚至在做最後的“飛舞九天”。

  落葉的悲情。深秋地傷感。造就了一個不同的秋天,一個悲傷又充滿希望的季節。

  當我們驀然回首之時,落葉依舊在秋風中飛舞。

您正在瀏覽: 秋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