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是秋雨中的一朵百合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秋雨中的一朵百合花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現在,又到我的沐浴時間了! 

 我是一朵百合花,現在,是我的沐浴時間,我的生命中,樂觀,是我生存的唯一理由,陪我的只有我高貴、優雅的美貌。可是,這又有什麼用呢?沒有小草以前的自由自在,沒有大樹以前的笑容,什麼都沒有了…… 

 變了,變了…… 

 小草不再自由,大樹不再微笑,向日葵不再向太陽伯伯點頭,變了,一切都變了…… 

 小草被人類踐踏,大樹被人類砍伐,連我的同類也被賣到花店,這個世界不再快樂,只有悲傷…… 

 人類的破壞綠化,使我們失去信心,大地母親的“病”也越來越嚴重了,這都是人類惹的禍,人類,我們該拿你們怎麼辦呢? 

 隨着人類工廠的加多,小溪哥哥不再明亮,黃鶯不會唱歌了,是你們打亂了我們的生命,是你們冷酷的奪走了我們的生命,我們也是生命呀!與你同價值的生命啊! 

 大自然,不再存在! 

 啊,好晾爽,可能這是我最後一次沐浴了吧!不能再快樂了吧! 

 我彷彿看到前方有個人影向我走來,我緩緩地閉上眼睛,要死了吧,或許,我的宿命就是這樣的吧,從人類把我播種下的日子開始,死亡就來臨了吧! 

 等待,等待着死亡……

您正在瀏覽: 我是秋雨中的一朵百合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秋雨中的一朵百合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