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百合花朵妹妹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百合花朵妹妹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你好! 

  你一定感到很驚奇吧,我為什麼會寫信給你,我也是在忍不可忍的情況下才會寫信給你的!希望你好好看一下. 

  妹妹,也許這樣叫你,你會生氣,但也沒有辦法.我現在好恨你,因為你為什麼要試探芷陽妹妹.芷陽妹妹是一個優秀的女孩,對人誠懇,我十分相信她,在沒有出現你之前,我和芷陽妹妹的關係非常好,但是自從認識你之後,我和芷陽妹妹的關係越來越不好了,我真的想不明白,芷陽妹妹對我好,我對她好,與你有什麼關係.你知道不知道?昨晚(7月8日),芷陽妹妹對我說,她和我做朋友以及做姐妹很累,你知道嗎?我很傷心,因為我不想讓我的妹妹受苦,不開心!因為她永遠是我的好姐妹.我不想失去這麼一個優秀.關心姐姐的好妹妹以及我不想讓她覺得我不信任她.因為我是非常信任她的.DO YOU KNOW(你知道嗎) 

  你說芷陽妹妹,搶走你兩個好姐姐,她會搶走你的那兩個好姐姐嗎?你的那兩 

個好姐姐是誰,與我有什麼關係,為什麼總要以我為作為話題呢?希望你能告訴我? 

  最後.如果你不再破格我和芷陽妹妹之間的感情,我還會和你做好朋友.如果你不願意,就算了,對了,我要告訴你,我並不是很棒,只是一般般,我只希望,我和芷陽妹妹永遠都好姐妹罷了,因為好姐妹.不要很多,只要有一個就夠了,我希望你能明白,別再以我為話題去煩芷陽妹妹了.讓我和她做永遠的好姐妹,拜託.

您正在瀏覽: 給百合花朵妹妹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百合花朵妹妹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