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秋遊市委花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市委花園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天氣晴朗的星期六下午,我和幾個同學去遊覽了市委花園。

  我們登上一級級台階,拐了一個彎兒,眼前呈現出兩棵參天古樹??銀杏和皂莢。

  皂莢樹長得非常茂盛,像撐開的一把巨傘。主幹很粗,要三、四個小孩兒手拉着手才能抱住。樹榦在約兩米的時候分了個叉,彎彎曲曲地伸向藍天。皂莢樹的樹皮很老,斑斑駁駁,像壽星臉上的皺紋。樹上還有許多圓疤,像許多老年斑。樹上結滿了皂莢果,外觀跟四季豆差不多。微風吹來,皂莢果像一個個小娃娃在盪鞦韆。

  銀杏的樹榦很直,差不多有二十米高。它的葉像扇子似的,一陣秋風吹來,葉子飄落下來,像許多蝴蝶翩翩起舞。據說,這棵樹有2000多年了。

  順着一條林陰小道,我們來到了兩塊綠油油的草坪旁邊,遠遠望去,這兩塊草坪就像兩塊綠色的絨毛地毯。草坪上安裝了一些白色的蘑菇燈,像幾朵大白蘑菇立在草坪前。草坪上長着幾支一串紅,它像團團燃燒的火焰像又酸又甜的糖葫蘆像吃了就喝水的辣椒又像過節放的鞭炮。

  繞過一座古香古色的石頭房子,我們眼前出現了一個圓形的池塘。池塘里的水碧綠得就像翡翠一樣。池中有一座假山,從不同的角度看,像不同的東西。從正面看,像猴子抱桃從側面看,像老虎怒吼。假山上長着一棵黃果樹,黃果樹的根纏繞着假山,像蛇一樣。池塘里有許多魚兒,它們在水裡追逐。嬉戲。池子周圍有許多健身器材,這裡從早到晚都有許多老人和小孩兒來鍛煉身體。

  市委花園真是一個休閑、娛樂的好地方。

您正在瀏覽: 秋遊市委花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市委花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