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my school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my school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剛剛從小學畢業的時候,還想着我終於長大了,即將成為一個中學生了。終於,我上了在我們城市算好的中學,邁向我學校的大門…

  剛進學校的時候,不免還顯得比較稚嫩,鳥兒在枝頭唱歌,蝴蝶在花上飛舞。一會看看這兒,一會瞧瞧那兒,都很好奇。但這些好奇都被剛出來的分班情況所代替了。看到我的名字以後,再也不能剋制內心的興奮,因為我被分到了一個還不錯的班。

  進到班裡,慢慢地熟悉,慢慢的了解,漸漸脫掉了剛入學的那些之氣,更加的了解這所學校。終於等到了一次文藝演出,因為我平常挺愛唱歌和敲鼓的,抱着試試看的心理去報了名。等到了選節目的那一天,我看到了獨唱名額只有四個的時候,心想我只有拼了。終於拼到了這個名額。我也正是因為這次演出,在校內小小的紅了一把。讓很多的人看到了一個不同的我,也讓很多人對我另眼相看了一回。原來這個小胖子還會唱歌呢!還可以嘛!

  心中剛有一些小激動的我,並不知道我馬上就被一盆涼水潑滅了。

  秋季運動會上,我僥倖地成為我們班的100m的選手(雖然有點胖,可跑的也並不慢)。結果以小組第三被淘汰了,唉!真可惜,不過這失望也成了強項的實心球的動力,獲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績(這也是我們班第一次運動會的所有的項目中的最高名次)。

  我們的學校對成績也很在意,競爭也很激烈。就拿我來說,我入校時是200名的學生,可幾次考試后我卻掉到了400名,好殘酷啊!只要一個不小心,多錯了3分,可能就幾十名出去啦,我們扣不起呀!所以就暗暗下決心,要追回來這差距……

  我的學校就是這樣的一個競爭激烈的學校,很有可能你又一次會很好,可這並不能證明你次次可以取得這樣好的成績。

  你願意來了解我的學校嗎?

  太原市第36中初三:guodong182

您正在瀏覽: my school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my school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