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房間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房間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誰都有自己愉快的童年,在這些美妙的童年裡,誰都有自己的樂園。許多人的樂園都是在開敞的大自然,像魯迅的百草園,程海的樹林……我的夥伴有的在人民廣場或宿舍的院子里,而我的樂園卻在一個封閉的地方——我的房間,有人一定會問為什麼?讓我慢慢的告訴你。

  記得在我四歲那年,媽媽特製為我設計了一間屬於我自己的小屋。我的房間雖不算大,在我看來仍有很多屬於我自己的空間,任我在裡面玩耍。我很清楚地記得,當時房間里的一切擺設。有我的一張漂亮的小床、一排櫥櫃,柜子上有許多玩具,還有一個書桌,還有很多很多屬於我自己的東西,這小屋簡直就屬於我自己的天地、我的樂園。

  爸爸、媽媽上班去了,我往往就會一個人在屋子裡“瘋”。和我的那些玩具玩過家家遊戲。我還給我的玩具們取了一些有趣的名字,如小馬奔奔、小熊嘟嘟、機器貓聰聰、小兔乖乖、小猴跳跳……還有很多的布娃娃。我在我的小屋裡,一個人玩過家家,布娃娃麗麗當媽媽、布娃娃滔滔為爸爸,小兔、小猴做他們的孩子。媽媽麗麗在廚房裡做飯、爸爸滔滔在書房裡看書,小兔乖乖在院子里玩耍、小猴跳跳在爬樹,還有小馬奔奔、小熊嘟嘟和機器貓聰聰,他們正在趕往乖乖和跳跳家的路上。我還給他們配音,設計台詞。我學着爸爸的樣子,對着媽媽麗麗說:“麗麗,飯都做好了嗎?待會兒了,乖乖和跳跳的好朋友奔奔、嘟嘟和聰聰已經到了。”然後,我有學着媽媽麗麗的樣子說道:“知道了,都準備好了,快叫孩子們都進來吃飯吧。……”嘿,現在想起來那時玩耍時的放肆、無拘束,真有趣。

  不過,每一次遊戲結束之後,我的房間總是被我弄得亂七八糟。有一次,媽媽很生氣,狠狠地批評地了我,嚴厲地說道:“蕾蕾,你看,這房間被你弄的很亂,以後做完遊戲一定要把玩具放回原處,要學會自己收拾、打掃衛生。”然後就一樣一樣的教我收拾,整理我的房間。從那以後,我每次做完遊戲,我都自己收拾、整理,學會了使用洗塵器。還會幫爸爸、媽媽做很多的家務事。

  所以說,我的房間,既是我童年遊戲的樂園,也是我懂事、學會做事的地方。我愛我的房間。

您正在瀏覽: 我的房間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房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