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謝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老師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秋,北方的大雁向溫暖的南方飛去,敬愛的老師送走了一批批學子,讓他們在知識的海洋翱翔。想起往事,如同一串珍珠項鏈,點點滴滴在我的心頭蕩漾。瞧,那一顆,最閃爍。

  那一年夏天,是個多雨的季節。總能聽到嘩嘩的雨聲。剛才還是晴空萬里,轉眼就烏雲密布。那天下午,不知是老天爺發怒,還是雨娃娃大哭,居然在放學時下起了雨,我和同學們都站在走廊里。走廊里一片寂靜,有人為了緩解氣氛,便說:“我們猜謎語吧。”“好”大家異口同聲的說。時間過的真快轉眼同學們都被家長接走,只剩下我一人,這時一個人影從雨簾里向我走來。是媽媽嗎?不,這是我的老師唐老師,“你媽媽沒來接你嗎?”唐老師問。“沒有”我說。“走,老師送你回家”唐老師說。我點了點頭,和老師邁向回家的路。一路上老師把傘都打在我頭上自己卻淋濕了,到家了,我想請老師進去喝杯茶,可老師說了聲再見就走了。第二天老師氣色不好,聽同學說老師生病了。晚上我和媽媽去看老師,只見老師還在燈下批改作業,頓時淚水充滿眼眶。

  老師我想對您說:老師您的愛比母愛更慈祥;比父愛更有吸引力;比友愛更純潔。假如我是搏擊長空的雄鷹是您給了我騰飛的翅膀;假如我是激浪的勇士是您給了我弄潮的力量;假如我是不滅的火炬是您給了我弄潮的力量。您不是一劃而過的車燈,而是那漆黑夜幕中的一顆恆星將照亮我的一生。

  謝謝您,老師。

您正在瀏覽: 感謝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