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間屬於我的房間。

  這是一間有門、有窗、有玩具和小床的房間,媽媽常來幫助我學習,爸爸也常教我做功課。我的故事書,我的玩具都是我的寶貝。

  可是,有時候我希望我的房間跟現在不一樣。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一輛汽車,這樣我就可以去看成都上班的姑姑,南充上學的小姨。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飛機,這樣我就可以去死海划船,到非洲打獵。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火箭,這樣我就可以去太陽系取寶,接着去了小熊星座,仙女星座遊玩。

  我更希望我的房間是一艘大船,自己神奇地站在船頭,看着太陽冉冉升起。

  我也希望我的房間是一間魔術屋,牆壁是糖果,窗子是果醬,枕頭是餅乾,毯子是巧克力。當夏天沒有空調也涼爽,當冬天時沒有暖氣也暖和。

  我特別希望我的房間是一個花園,花兒是門,花兒是窗,花兒也是床。每天早上一醒來就能聞到花香,睡覺時花香伴我進入夢鄉。

  但我還是最喜歡?我現在的房間,因為這裡可以學習,也可以幻想。

您正在瀏覽: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