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很喜歡我現在的房間,但有時躺在床上的時候,腦子裡總會閃爍出許多奇思妙想。

  我希望我的房間有高科技電腦做的牆壁、雲朵做的床、星星做的燈、可以搖控的書櫃。這樣,無論我何時何地都能看到我想看的書。晚上,電腦還會播放催眠曲哄我入眠呢!

  我更希望我的房間長了雙翹膀。這樣,就可以飛到埃及去探索金字塔、去北京觀看雄偉、壯觀的萬里長城。我還要飛到世界上海拔最高的山峰——珠穆朗瑪峰的山頂。去觀看祖國的大好河山。

  我最希望我的房間里的東西都是活生生的。我上學了,洋娃娃和我說再見。放學回家,小狗熊跟我打招呼。晚上我睡不着,被子講故事給我聽。早上,枕頭準時把我喚醒。電燈可以給我看病、書本講課給我聽……

  哇!要是這些夢想都能變成真的,那該有多好啊!!

  文登市實驗中學初一:於潔

您正在瀏覽: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