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懷念某人的日子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懷念某人的日子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懷念某人的日子 

  

  聽着汪蘇瀧的“某人”,眼淚就那樣情不自禁地掉了下來。 

  

  [ 當我累了 再沒人給我擁抱 ] 

  

  某人,這是我最後一次跟在你身後了。你挎着背包緩慢地走在僅屬於我一個人的視野里。我沒有在人群中喊你的名字,因為我喜歡與你此時的距離。記得我曾說過,不喜歡看你一個人,不喜歡看你悲傷的眼神,也就在那之後,我會經常看到你與你的朋友勾肩搭背的走在一起,你快樂的樣子。 

  

  可是一切和想象之中很不同,你只留下了一句“我笑着並不代表我快樂”。在中考結束后,我們沒有擁抱,沒說再見,沉默地向校門口走去,然後,我們就分開了。在那之後終於,當我累了,沒人給我熟悉的擁抱。 

  

  [ 我只想要把你找到 每天每夜的在祈禱 ] 

  

  某人,你知道么?那徹夜的等待,終於換來一顆將死的心。在中考後的那個夏天,我們終於各奔前程,邁向了不用的道路。說不上有多難過,只是有些還念,那些璀璨的歲月。 

  

  盛夏對你的思念從未消失,某人,你現在還好嗎?是否還在通宵玩遊戲呢?不管你此刻在哪,在做什麼,我都會傾注我全部的思念為你祈禱,你會快樂。 

  

  [ 我只希望時間回到 現在我承認我霸道 ] 

  

  某人,我想以後我再也沒有機會可以告訴你我曾在離開之後再一次不經意間闖入了你的城。想念着我們初次見面的那一天,或許我們誰都沒想到如今的我們對彼此竟會如此重要。 

  

  多想要停在昨天,傾聽者你熟悉的聲音,撫摸着你柔軟的臉龐,坐在你座位的前面,故意討你溫柔的話。我知道我很霸道,因為時間已回不到最初的原點。 

  

  [ 我真的什麼都不要 只要從前一樣就好 ] 

  

  某人,其實只要望一望,說上兩句就已經很知足了。有的時候,不是眼睛背叛了心,而是心把眼睛給糊弄了。你知道么,此時的我我毫無迷惘的往過去有你的日子走去。 

  

  我知道時間和距離是可怕的東西,可是我並不想用時間去治癒一切。原來我真的什麼都可以不要,只要我們能像從前一樣就好。 

  

  [ 當我累了 回憶裝進我背包 ] 

  

  某人,此時的我就要結束我的盛夏之旅,邁向高中了。吶,這個離別的夏天你過得還好嗎?我想待我們登上高中之後,又會遇到新的朋友,又會開始新的一切。我們最終也會知道,沒有誰可以永遠是誰的無可替代。 

  當我累了,某人,我們的回憶就被裝進了可以使人忘記一切的時光背包里。 

  

  

  

  

您正在瀏覽: 懷念某人的日子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懷念某人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