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

  我有一間屬於我自己的房間。

  那是一間有門有窗、有書桌和小床的屋子。小夥伴們常來和我玩,媽媽也常來陪我溫習功課。我的畫筆、筆記本,還有我用蠟光紙折的千紙鶴,都放在那裡。

  我很喜歡我的房間。可是,有的時候,我希望我的房間和現在不同。

  我希望我的房間長了一雙翅膀,這樣我就可以飛得很高很高,去看望從東邊升起的太陽和從西邊升起的月亮。它們看到我,一定會很吃驚。我只是笑一笑,什麼也不說。

  我更希望我的房間是蒲公英。那樣我就可以隨風飄蕩,一直找到一個讓我滿意的地方。然後在那裡安家落戶。

  有時候,我希望我的房間是一輛汽車,我自己是車主,很神氣地站在車頭。

  我也希望我的房間是一間魔術屋,我喊聲“變小”,它就可以放在手心裡玩耍,喊聲“還原”,就能變回原樣。

  我特別希望我的房間是一間美食屋,窗戶是巧克力,門和牆壁是餅乾,枕頭是牛奶軟糖,被子是五顏六色,就是各種不同口味的綿花糖,水龍頭裡流出的全是奶茶。哇,那該多好!

  把房間假裝成商店也很好玩。我做服務員、收銀員和老闆,洋娃娃和狗熊都變成了顧客,我還給它們介紹商品呢!

  可是,相完了所有的幻想之後,我最最喜歡的還是——我自己現在的房間。在這裡,我可以讀書,也可以幻想。

  通訊地址:惠安縣八二三實驗小學303班

  XIA O XU E 1 2 3.C om

您正在瀏覽: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