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狗毛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毛毛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很多人喜歡狗,狗對人類忠實,品格誠懇,任勞任怨。我也喜歡狗,那是一個有趣的品種,吉娃娃。 

  吉娃娃絕非源自一種品種,而是自古以來就是由多種品種交配而來的。屬於玩賞犬的吉娃娃,對陌生人來訪會充滿陌生敵意,興奮和驚嚇時會全身顫抖,個性時而感到大膽頑皮、活潑好動富感情,寒冷及受驚嚇時全身顫抖又讓人覺得有另一種感受。 

我奶奶家裡就養了一隻吉娃娃,因為她總是掉毛,所以我們都戲稱她為“毛毛”。毛毛是只可愛優雅的吉娃娃公主,她很小,大約只有兩隻手掌並排起來的長度。她的毛髮是純白色的,柔軟而平直,將她的全身覆蓋起來,頭部與耳朵的毛比較少,顯的很精神。她有着一雙會說話的大眼睛,暗褐色的眼球中透着高貴。鼻頭暗暗的,濕濕的,冬天的鼻頭則是涼涼的。耳朵立在腦袋上,微微向後翹着,露出幾分神奇與可愛。尾巴是扁的,與背形成一條曲線。趾部小而緊密,但是分開的。毛毛全身的搭配可以說是一首詩,和諧而完美。 

  毛毛生性活潑。每當奶奶家來人的時候,她都會先“通報”一聲,然後根據來的人是否認識,決定叫的聲音。如果來的人是陌生人,她就會“汪汪”叫個不停,直到奶奶的聲音響起為止。如果來的人是熟人,那麼她則會興奮的跑過去,沖你搖着尾巴。毛毛對一個人的喜歡程度,就要看她對一個人搖尾巴的速度。如果搖的很快,那麼就是非常喜歡,如果只是輕輕的搖兩下,那麼就表示她對一個人持有不在意的態度。 

  毛毛對主人忠誠,但那並不表示她會任你擺布。毛毛有着聰明的頭腦,她會隨時可能撲向任意撥弄自己的人。她是一個有情緒化的小傢伙,她會向小孩子一樣,記住那些隨意擺布她的人,如果你真的這樣對她的話,那麼她會記仇,也就是永遠都不理你了。可千萬不要這樣呀,這種感覺可不好受。 

  毛毛有着堅韌的意志。去年,毛毛因為車禍而下半身失去知覺。在我們都為毛毛而悲傷的時候,毛毛卻平靜的接受了這個事實。在車禍以後的日子裡,毛毛每天都主動拖着雙腿出去曬太陽,每頓飯都吃的很乾凈。黃天不負有心人,一年後的今天,毛毛完全康復了。當我聽到這個消息的時候,我並沒有因為這個結果而訝異。這個結果是毛毛的堅持換來的,是她自己努力的結果。 

  毛毛是一隻可愛的吉娃娃,我們因為她的種種表現而喜歡她。 

  你能在留言板上留下你的足跡嗎?好期待

您正在瀏覽: 小狗毛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毛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