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走過青春河,我驕傲,我自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過青春河,我驕傲,我自豪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青春的河流平緩的流淌着,孤獨一日又一日,我在青春的沙灘上玩耍,抬起的腳留下一串一串歪歪斜斜的腳印。浪花在輕唱,風兒在低嘯,沙兒在和礁石竊語,我的青春平淡、澄澈、寂寞而又快樂。

  看了好多纏綿憂傷的文字,似乎每個人的青春都會飄雨,雨季落英繽紛,美麗卻又傷感,隱隱的攪得我的心生疼。我的寂寞快樂夾雜了絲絲澀澀的味道。

  別人的青春時節多姿又多彩,絢麗的讓人妒忌。每個人,不論出眾還是普通,都可以有那麼一段刻骨銘心的感動和記憶,而我卻孤獨的徘徊在自己的沙灘上遐想或者沉思,或用樹枝在殘留着夕陽餘溫的沙石上抒寫心情。然後,獃獃的看它被襲來的河水漸漸磨平,了無痕迹……

  我疑惑:別人的青春可以放肆歡樂,而我為什麼不可?別人的青春是亮麗而又豐富多彩的,為何我的青春卻只是蒼白和單調。

  霏霏的雨季,我踽踽獨行,在那一把傘下喁喁私語的映襯下,落寞的哼着自己的歌兒,暢想明天。

  然而,我的愁緒滯留不住歲月的腳步,漸漸的,青春時節的幼稚幻想被拉遠,在時光的流轉中日漸黯淡,而我已逐漸明白,青春的衝動是不真實的,我慶幸自己是單純而幸福的,沒有紛擾,沒有滯絆,只有向前的希望。

  的確,青春沒有故事也是一種快樂,少了雜念,多了平淡,少了貪戀,多了超脫,少了繁華,多了淡然。擁有一份平靜,樂得一種逍遙!可以無所顧忌的在人群中大笑,可以不加掩飾的羨慕別人的美麗,可以隨心所欲的裝飾自己的心情和柔發。

  走過青春的河流,我驕傲,我自豪:我的寂寞快樂也別有一番魅力!

  河南宏力學校初三:韓?

您正在瀏覽: 走過青春河,我驕傲,我自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過青春河,我驕傲,我自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