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驕傲,我是個樂觀的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驕傲,我是個樂觀的人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也許,挫敗的浪花曾一次次的拍擊着海岸,吞噬着沙灘,但是陽光總會照亮這恐怖的黑暗,泯滅可怕的聲響;也許,悲傷的淚珠曾像雨滴一樣不斷的下落,帶來心中的陰霾,但是彩虹總會展現於白花的雲朵之間,散出五彩繽紛的微光。清晨的第一縷陽光代表着無限的希望,所以,做一朵向日葵,以樂觀積極的心態朝向那片明亮……

  還記得那是我的第一次演講比賽,戰戰兢兢地坐在觀眾席上,心裡像“十五個吊桶打水一樣——七上八下”,忐忑不安,等待着一場“激烈的戰爭”開始。意料之中,我這個初生茅廬的演講者“順其自然”的坐上了最後一名的“寶座”。“下次再努力,沒關係,你可以做得更好!加油!。”我安慰着自己。自此,我反覆的練習,汲取他人的成功經驗,重整旗鼓,經過堅持不懈的努力,榮獲了一等獎。如果不是秉持着樂觀積極的態度,或許,就會一靡不振,從此,膽小怯弱的退到那個最陰暗的角落,很難感受到陽光般的溫暖了。

  它,是我前進的動力,鼓舞着我的鬥志,昂揚着我的自信。所以,才有後來的自豪?喜悅和勇敢嘗試。

  雖然面對困難不畏懼,但有時樂觀也不能解決基本的問題,但卻證明我曾經努力過,不管結果怎樣,都是另一種意義上的進步。

  我的數學成績忽高忽低,就像股票一樣,有漲有停。最可悲的是全綠的時候。心裡常想“怎麼簡簡單單的一道題竟被我“蹂躪”成這般模樣?不僅老師氣,我自己也氣。但還是給予了自己寬慰,只要肯學,是一定能學好的,正是這種樂觀,我才不會自暴自棄,能更加努力地學習。即便現在成績不理想,效果也不明顯,卻也揮灑過汗水,拼搏過。

  這樣的樂觀向上伴隨着我的成長,使我的生活每天都充滿希望,帶來不一樣的精彩,支持着我的夢想。我驕傲,我是一個樂觀的人!!!

  初二:倪孫潔

您正在瀏覽: 我驕傲,我是個樂觀的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驕傲,我是個樂觀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