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同桌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你,是我見過最特別的人,從未見過你為什麼事擔心過,你每天依然活得悠哉悠哉。很難從你身上找到與別人的相同處,彷彿你來自天外星球。

  小學的兩年同桌之誼,平淡而又不失刺激,每天跟隨你好象進行着一項冒險。每當你被老師不厭其煩地批評時,面對布滿紅叉的“光輝羊皮卷”與老師一頓“竹板肉絲”時,總是淚流滿面,號啕大哭,在場的人無一不為你動容,老師也N次被你“感化”,無奈地放棄了暴力行動。三分鐘后,你的臉上又露出了依舊燦爛到幼稚的經典笑容,但我深深知道,這並不代表着堅強,而是有些恬不知恥的意味。

  每逢假日,你就踏着嶄新的腳踏車,在街上“若隱若現”地飛駛着。說實話,的確很酷,我也很羨慕你,因為我是女生,有太多太多的拘禮,總是不能像你一樣洒脫,快樂。總是屏蔽自己。你的爽,毫無拘束卻令我時常不以為然。記得冬天你時常帶一大卷綿紙做擦鼻涕之用:記得你對着鏡子欣賞着你頭前最為“飄逸”的幾根秀髮,直呼世界上怎會有自己這麼帥的人。記得你自稱為探險家,但你對一蜘蛛敬而遠之,彎腰作輯,令我大失所望。再加上你世間少有的貧嘴,還算對得起觀眾的相貌,一副近似於皮包骨頭的“完美身材”令我不得不用另一種處人方式去迎對你。你的成績永遠處在班流的“最後端,但令我百思不得其解的是老師居然還贊耀說你是放錯了地方的天才。這一點,我無言以對,因為你與常人不同的大腦活動思維與靈動力交匯出一種另人難以置信的光芒。班上人都願意與你在一起,無奈我都不得不對你另眼相待。

  你很無知,無知到達弱智的地步。對於我們的文學,你一竅不通。當班上大唱流行曲時,你卻鶴立雞群般的唱起了《兩隻老虎》。當你寫作業,遇到攔路虎時,便向我求救,我無動於衷,你不顧顏面“姐姐,姑奶奶,老太。”地企圖感化我。若干次被你攪亂思緒,正欲對你拳腳相加時,你便用雙手護住頭部,正印證了你口頭禪“血可流,頭可斷,髮型不能亂。”我卻從字典搜出了“龜縮”一詞,給你加了個好聽的雅號。但你不知道的是,只有跟你在一起,我才放開自己,無所顧忌,老師把我這個學習機器放在你旁邊時,本以為你能向我學習,但我卻在你身上學到了更多,我的生活不再死氣沉沉。你比周星弛還喜劇的性格,真令我哭笑不得。

  如今我們在學校前的十字路口分散了,但我始終難以忘懷與你在一起的日子。我相信,如今你滯留在某個角落給更多的人帶來歡笑。

  希望下一次放假,再見到你騎車酷酷的樣子,對着鏡子厚顏無恥地樹立髮型的樣子。希望時間不會衝去你的天真,嘴裡依舊唱着令人忍俊不禁的《兩隻老虎》。希望你還是那個以探險家,龜縮王子自居的葛晨。那個不知天高地厚,只知任我飛的鴿子!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