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同桌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回憶以前的點點滴滴,無數的面孔在我的腦海中回顯,有哭的,有笑的,還有一直沉默的,他們的出現為我平靜的生活增添了色彩。他們就是我可親,可愛的同桌。

  一·霸男也有溫柔的一面。

  我生命中出現的第一個同桌是一個霸道的小男生。記得那是一年級的時候,那時我剛從外婆家轉學回來,對於新的班級和新的面孔我有一點害怕。而那時老師卻安排我跟一個男生一起坐。當我坐到座位時,而那個男生卻霸道的推了我一把,所以我覺得他有點討厭。可是,以後的日子裡他更認我害怕,因為他喜歡惡作劇,而且總喜歡在我的課桌里放小蟲,而我膽子有小,時常被他嚇哭,而這時他就會在旁邊大笑:“哈哈,愛哭鬼,哈哈。”

  記得有一次,我真的忍無可忍了,我和他在課堂上打了起來。而打架的結果是我兩都被叫到講台上去扎馬步。而那時卻一副無所謂的樣子。很悠然的走了上去,那時我真的懷疑他是不是腦袋有問題。正在講台上,我被台下那麼多雙眼睛看着,羞愧的哭了。而我旁邊的男生卻沒像以前那樣嘲笑我,而是拉下臉來安慰我說:“膽小鬼,別哭了,你看我都沒哭。”看到他這樣子,我愣住了。

  自從那之後,他就沒有再像以前那樣惡作劇了,不過有時還會惹我生氣。

  二·醜女的別樣。

  她是我生命中第二個重要的同桌。她長得不醜,但她雙眼有些呆泄,所以給人的感覺有點傻傻的。

  剛開始,我也有點討厭她,我覺得這個人這麼傻,怎麼可以和我以前坐呢,所以,我處處為難她,她為我問題的時候我也不理她。可是,漸漸地我也發現她她的好。我個人比較懶怠,所以每天看完的的書都會仍在桌面上,把桌面弄得亂七八糟。而這時她總會細心的幫我把書整理好。看到她對我的好,我有些愧疚。我發現,她雖然讀書不好,但手卻非常靈巧。她妹妹也在我們班,而且讀書很棒,所以別人總喜歡那她和她妹妹比。當我聽到別人說她傻的時候,我就會反駁:“她不傻,只是你們沒有發現她的好而已。”

  三·開愛小公主。

  我生命的第三的重要的同桌也是我現在的同桌。我跟她不算陌生,以前我跟她是一個班的,可是沒想到分班了還跟她同一個班,而且還是我的同桌。她個子不高,長着很可愛,總綁着公主頭,聲音也嗲嗲的像一個小綿羊一樣。你可別看她長得這麼小巧,她讀書可不差,在我這麼多同桌中算是最好的一個。我最敬佩她,是因為她寫了一手的好字。我雖然是個美術生,但寫出來的字卻像雞爬的一樣,為此我總是苦惱,所以我總是纏着她,讓她教我,而她也會在繁忙的學習中抽出時間教我。

  這些就是我的同桌,而且還是與眾不同的同桌,他們會在我難過的時候安慰我,在我開心的時候陪伴我,他們陪我度過了一個個難忘的學期,我相信,如果在今後的日子裡,就算我們都各奔東西了,他們的身影還會伴隨着我。

  初三:梁金玲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