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等待似曾相識的你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待似曾相識的你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等待,三個春夏的交替,我仍在原地一點不動,等待着滄海化為桑田,那個你還好嗎?

  你是我心中唯一的心跳,似乎少了你的存在,生活也不完美了,似乎一切都是夕陽西下那一刻,美好的回憶總是短暫的,而等待是漫長的。

  漫漫歲月,編織着我門之間的每一個回憶,一針一線縫織在你的微笑,你的微笑是最美的,深深的刻在心裡的深處,似乎我門曾相識。

  初一那天,陌生的小時間。開學第一個鈴聲響起,坐在你的旁邊,不曾相識,當識無知的我認為我和你之間不會有故事,但是我門之間卻充滿着無數的阻隔,彷彿如同那浩瀚的星空中,牛郎和織女的阻隔,那天河多麼遙遠,可望而不可以及。而那當初的回憶卻藕斷絲連的牽動着每一根神經,回憶被串成長長的思念。牛郎和織女似乎在等待,等待着滄海桑田般長久的時間,似乎看不見盡頭,只剩等待。

  我迷失在黑暗裡,那裡沒有白雲,沒有綠水,更不會有遼闊的星空,四周都是寂靜的,似乎所以的一切都睡著了,似乎一切都消失了,我慌張地奔跑在那無盡的黑暗裡,最後,我倒下了!眼淚不知不覺濕了臉,我不知道自己在追求什麼,不知何時才會有黎明在那遙遠的一角升起,只剩下等待,在那無盡的黑夜裡只有孤獨陪伴,孤獨把笑容帶走了,也把眼淚帶走了,一切都平靜下來了,只有心跳仍然跳着旋律,時快時慢,不知道等待着什麼,終於有一天,在那一望無際的夜空中閃出一個光點,越來越大,也越來越強,四周都亮起來了。那小草也不知不覺從腳下冒出來,四周傳來了鳥的歌唱,那光是什麼,也許是傳說中的女神,等待終究戰勝黑暗。

  我和你之間有許許多多的美好回憶,但美好是相對的。你和我之間有着距離,似乎如同一面隱形的牆,只能默默地看着你,而你的微笑仍那麼美,你對我說:“我門之間不可能,或許還可以做朋友”。但我拒絕了。強忍住淚水,不讓淚落下,微笑着說:“沒關係,只要你過得比我好”。轉過身,淚還是落下了,落的悄無聲息,不讓你看見,似乎在你眼裡,我是堅強的,自信的。但是淚水還是不能留住,你微笑着走了,走的很遠,而我卻望着背影安慰自己說:“沒關係,你一定會回來的”。把淚拭去,微笑着等待你回來。

  等待,其實是美麗的,美好始終短暫,該離去的,始終留不住,但仍有希望在支撐着回憶,回憶中的你。

  汕頭第一中學初三:陳峽

您正在瀏覽: 等待似曾相識的你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待似曾相識的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