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最難忘的一個人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難忘的一個人_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2005年劉詩雯進入了國家隊,打循環賽拿了第一,但很可惜,第二次大循環賽就一落千丈,排在第七而沒有資格參加第48屆世乒賽.但這也不可以怪她,只能怪記者,因為那些記者經常吵着她要訪問她,令到她分心,令到那次比賽輸了,如果不是記者的話就有可能在世乒賽中看見一個年輕的女孩子了。 

  在省隊方面就較好,十運會劉詩雯一場也沒輸。而超級聯賽呢就稍微差點,輸了三場,但還是為廣東億華女隊拿到了三勝一負的好開頭。 

  請大家多看劉詩雯打比賽吧!特別是打乒乓球的人,但一定要學學劉詩雯的打法哦! 

  我不但在電視里看見劉詩雯,我還和她在乒乓球室里和她交過手呢,而且我還有她的簽名。令到我非常難忘劉詩雯。

您正在瀏覽: 我最難忘的一個人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難忘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