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分享成長的快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分享成長的快樂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快樂是自己爭取的

  從小,我爸爸是一個下棋迷,他在我小的時候,就開始精心教導我他的獨門絕藝給我喔,是我榮獲許多獎勵和證書。

  記得有一次,我在學習中的黃金時期里的一個周末,參加了2010年大瀝鎮女子三期錦標賽。其中,鍛煉的不僅僅是那激動人心的比賽中的勇氣,更讓我從中學帶了許多:思維的運轉、機智的戰術等。在比賽過程中,我與對手面對面交換運動員證,互相閑聊着,“我從小時候就開始學下棋了,除我爺爺之外我都沒輸過呢!”對手驕傲的對我說,炫耀她哪裡好,“好明顯的刺激啊!”心裏面數落着,但這似乎嚇不了我……

  比賽開始了,我們緊張地對戰着,當我專註時,周圍環境似乎變成古羅馬的斗獸場面,而對方則另一種態度;若無其事的樣子,像患了小兒多動症,又似乎想分散我的注意力……

  “哈哈,你輸了,我立馬用“單”將她的“將”,高高的舉起竹蔗般纖瘦的小手,臉上掛滿笑容;誰也不知道,我對這天準備了許久……

  在經過兩天的棋局戰中,獲獎名單出來了,我榮獲了20110年大瀝鎮女子三期錦標賽第五名,站在領獎台上,我十分欣慰的笑了。

  學習中的快樂

  又一次,我拿着一張練習卷趕往老師辦公室,心裡又激動又興奮。

  “報告!”我站在辦公室門前喊道,數學老師從奮筆疾書中抬起頭,他的眼袋比以往的大多了,黑眼圈加重了,他對我笑了笑,示意我進來,我也對他笑了笑,走到他面前問起數學練習紙上的問題。他對這練習紙上的習題不由得皺了皺眉,然後他的右手對我的腦袋敲了敲:“這麼簡單的問題都不會,不動動腦筋呀。”頓時有個念頭,老師很喜歡敲別人的腦袋啊!……

  那是,我對學到的只是感到十分開心,老師,謝謝您。

  益友給予的快樂

  身邊時時陪伴着我的朋友各不相同,有益友、損友。

  對於損友,我只給予他們精神鼓勵,自己也有自知之明。

  對於益友,他就是其中一個,她學習成績一直保持着很好的水平,可以算得上品學兼優,我和他也不相上下,咱倆還是學習委員,自然得共同進退,互相學習各自的優點,享受童話般的學習氛圍,快樂的成長着。

您正在瀏覽: 分享成長的快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分享成長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