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難忘的一個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難忘的一個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中有酸有辣;生活中有晴有雨;生活中有酸楚,有歡樂;但在我的生活中卻有一個難忘的回憶。

  那是一個星期天,明媚的陽光照耀着大地,迫使我出去想晒晒太陽,我急忙吃完啦早飯,來到了我家門前的小衚衕,我在衚衕里又蹦又跳,沐浴着這溫暖的陽光,正在我陶醉的時候,一輛手推車把我的右手狠狠的擠了一下,我頓時感到劇烈的疼痛,再看時,右手的中指鮮血直流,哇地一聲哭了出來,這時從小路上過來一個騎自行車的叔叔,他聽到我的哭聲后,急忙下了自行車,三步兩步的跑了出來,看了看我的傷口之後,抱起我直奔醫院,當時我疼得厲害,只能看到他瘦瘦的面頰。

  到了醫院,叔叔以驚人的速度上樓,下樓,取葯,付款。因此我很快接受了治療,醫生替我擦了點葯,包紮了傷口,說:“現在好了,幸虧沒有傷到骨頭,要是傷到骨頭就難辦了。”叔叔這才舒了一口氣,他背起我走出了醫院,問清楚我家的地址之後,便向我家走去,路上,他像爸爸關心我一樣,問我還疼不疼,到了家門口,此刻爸爸正因為我遲遲不歸而着急,我想爸爸說明了原因之後爸爸連忙向叔叔道謝,而叔叔已經走遠了。爸爸語重心長的對我說:“孩子,你以後一定要做一個向叔叔一樣,品德高尚,不圖回報的人呀!”我似懂非懂的點了點頭。

  雖然這件事已經過去了很久,但是叔叔高尚的品質,不圖回報的精神,卻給我上了人生中寶貴的一課。

  河南商丘寧陵縣寧陵縣第二實驗小學五年級:喬姿夢

您正在瀏覽: 我最難忘的一個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難忘的一個人 評論共有1
發言人:爹爹 時間:2015-06-14
去TMB的 怎麼假 還去阿里巴巴 燒烤 去你媽的黑洞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