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葉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葉落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切事物的起點便是其終點。

  皚皚白雪在春風的感召下融成了綠色,生機在大地上鋪滿了一又一處,鶯燕和鳴,我聽見冬天的離開,從大樹中探出了頭。我是一片葉子,一個生命的輪迴拉開了序幕……

  春風化雨滋潤了我,三月陽光斑駁落在我身上。我努力生長,因為我要成為最綠最亮的葉子,但夢想總與現實背道而馳,不久我發現身邊陸陸續續出現比我更綠更亮的葉子,我被淹沒在平凡的潮流中。

  ……我依舊努力,我要做最綠最亮的葉子,高掛枝頭,享受被人讚美的喜悅。

  春天一點點蒸發了,整個季節我都努力着,可是我還是平凡到不能再平凡。夏天伴隨炎熱降臨了,我灰心,我放棄。太陽撥弄着熱浪,一次又一次,我枯了,逐漸失去了光澤。我亦開始怨恨上天為什麼我如此平凡,為什麼要把我的夢想連同春天一起消失了!晚上,天空撒滿上帝的棋子,瑩瑩發亮,突然一種慈愛的聲音從不明方向傳來。“卓越是努力加平凡而平凡是庸才加放棄。”聲音回蕩耳邊,敲擊心靈。我明白了我的錯誤。我要努力。天明,太陽出來了。我努力生長,生長……

  夏天又被秋風吹走了,我沒有成為最亮的葉子,但我的努力也沒白費,我成為最紅的秋葉。明明流光,宛若紅寶石誘人璀璨。人們在樹下走過,無不抬頭看看我,讚美之聲不絕於耳但不是我想的那種感覺。想,只要你體驗過頹廢並走出其影響,那麼讚美對你來說就是浮雲了。

  秋風盪過水波,靜美之時,我化作飛蝶飄零於大地……

  覃巴中學初三:sunshine!

您正在瀏覽: 葉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葉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