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葉落,美麗依舊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葉落,美麗依舊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並不是你的容顏過於驚艷令人着迷,而是,那令我感動的一瞬間使你如同誤落凡塵的天使,光芒閃耀照亮了我陰霾的天……

  蕭瑟的風,高唱着孤寂,吹捲起地上的枯葉,幻化成漫天的落寞。秋風寒,涼徹骨……


  裹了裹身上的大衣,卻感受不到應有的溫暖。風,攜着毫無感情的冷佔據了我的心。“喂,你還好吧。”猛然抬眸,滿眼枯敗昏黃中一點白映的人心神一震,唯美的畫面浮現:蕭條頹敗的深秋,枯葉如雪花般飄飄揚揚,一名少女身着白色高領衫,一塵不染宛如落入凡塵的天使,美得不可方物。“哎,怎麼了?”她伸出插在口袋裡的手臂在我眼前晃了晃“別往心裡去,一次小檢測嘛,什麼大不了的?老師的批評是對我們的眷顧。”初中作文網


  來不及說出我真實的感受,只得望着她,輕輕一笑,剛想出口的話從嘴角咽下,一股暖流在心裡涌動,冰冷的心消融了……


  “我說了半天,你怎麼不理我?好歹吱一聲啊。”望着她假裝生氣是的可愛模樣,再也忍不住那讓嘴角揚起的衝動:“哪敢啊,您的訓話我洗耳恭聽。”舒展開嘟起的小嘴,水蜜桃般的面頰上嵌着淺淺的酒窩,她身後的梧桐樹上飄飄悠悠地落下一枚葉,悠悠蕩蕩的落在她的肩頭。純白與枯黃接觸的一霎那,彷彿也有了生命,沿着她的肩,打了個旋兒,接着飄飄悠悠地盪着,終於落到了地上……

  轉過頭來繼續看着她,明亮似水的眼眸中淌出一股清亮,是人無比清泠,卻不似秋風蕭瑟、寒風凜冽。“這次就算了,咳咳,”她清了清嗓子,一改笑顏,一本正經地繼續說道:“馬上就要進行期中考試了,你要是退步了,我一定讓你成為秋天裡的一大染缸!”望着她嚴肅的表情,握得發白的指節,心裡透出一派寒意,忍不住緊了緊外衣,並沒有起風啊。“別、別衝動,一切好商量,呵呵……”“商量?商量什麼?沒什麼好商量的!”她打斷我可憐巴巴的“乞求”,絲毫不留有餘地。誰說,穿白衣的一定是天使,為什麼我遇到的就是魔女?葉落,美麗依舊


  看我不再言語,她毫不吝嗇地展露笑臉:“這就對了,看你的表現。”我無言,望着她轉身,又一片葉從樹梢落下……並不帶凄涼,而是含着一種“落葉歸根”的淡然寧和。緊緊跟上那道白色的身影,彷彿我們已經走進了畫里……

  風,依然吹,葉,依然落,風吹醒了沉睡的枯葉。他們望着那抹白影,並不責怪她喧賓奪主,因為她才是蕭條秋日裡最美的風景線……

您正在瀏覽: 葉落,美麗依舊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葉落,美麗依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