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頹敗的太陽花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頹敗的太陽花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一直都記得那些太陽花,以及你遺棄的腳印……

  遺失美好

  想哭泣,卻很無力,因為你教我要很堅強,很勇敢。難道你不明白這是叫很傷感。轉眼已經是繁夏,好像我們就是這時遇見的吧!我看見你驕傲的抬起頭,在太陽光的照耀下竟然有些神聖的光,我一時詫異,目光竟然不由自主的移到你的臉上,你略有些害羞,真是可愛,乖得有些像鄰居家的小妹妹。思緒到這裡就被卡住了,我忘了,那只是回憶而已。我眼眶都紅了,低下頭去,默默祝福你要快樂,要過得比任何人都要快樂,答應我。我很奇怪你為什麼很喜歡太陽花,是喜歡如你般的驕傲嗎?可是你糾正說是如我般可愛。真是好笑,像個傻瓜。我們揮手拜拜,我恍惚看見太陽花掉了下來,看那些我們共同遺失的美好。多麼傷感,再見,再也不見。

  物是人非

  你真是會扮酷,難道是寂寞在作祟?別再裝了,我早就看出來了,你就是——我本想說出那個名字,一直珍藏在我心裡的名字,那是,就是,可是我再也記不起你那憔悴的面容,請原諒我的不安,別為我慚愧,我是無心的。真的記不起了嗎?我在心裡一遍一遍說著,不對,不對,我沒有忘記,根本沒有忘記,從來就沒有忘記。可我還是騙不了我自己,我,確實忘記了,多麼殘酷的事實。對不對?真的是物是人非啊,說不定哪天,你也同樣會把我忘記。我看見你手裡緊緊握住一把太陽花,真的很奪目,說著說著,太陽光不知道從哪裡照射過來,真的很眩,眩得刺眼。我看見你眼角里有笑容,然後很禮貌地伸出手,說你好,我好像很久就認識你似的,在哪呢?

  曲終人散

  太陽花最終凋謝了,我看見你眼眶噙着淚水,你還騙我說是不小心給沙吹進去了,笨蛋,你當我是白痴嗎?哪有這麼白的謊言?我好想嘲笑你一下,可是我努力擠出笑容,根本沒用,我也和你這個傻瓜一樣,哭了。我們蹲坐在一起,並排坐着,這樣也許會好受一點,可是我卻發現,這根本就沒用,我們相反,哭得更加無力。這真是個不好的預兆啊。這是不是預示着我們最後的結局也會是那樣?我想了想,然後重重地點頭,還是面對事實吧!落得個曲終人散。

  嗨,還好嗎?落落,我們雖然在一起才1年,可是你帶給我那麼多感動,我怎麼可能說忘記就忘記?那是不容易被抹殺掉的。

  我還記得你的那些頹敗的太陽花……

您正在瀏覽: 頹敗的太陽花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頹敗的太陽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