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放棄也是一種美麗 5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棄也是一種美麗_5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50字  編輯:pp958

與其抱殘守缺,不如選擇果斷放棄。 ——題記 

  當我仰望燦爛的星空,用冷靜思索喧囂的人生,用激動開啟思想的大門,我不禁這樣想:有時候,應該學會選擇放棄,因為,放棄也是一種美麗。 

  抱殘守缺是苛求者臉上醜陋的皺紋,而果斷放棄是學者們臉上淺淺的酒窩。伴隨着臉上甜甜的酒窩,我們應該學會選擇放棄。 

  有這樣一件事,一位老人在火車行駛的途中,不小心把鞋弄掉了一隻,人們正在為他惋惜,而老人卻果斷地把第二隻鞋從窗口扔了出去。人們在驚詫的同時更加讚賞老人選擇的果斷放棄。 

  學會選擇放棄吧,不必用殘碎的石頭添補不盡完美的人生大廈。當你遇到一個毫無意義的問題,請選擇放棄…… 

  山之所以成為山,是因為選擇放棄了平坦,水之所以成為水,是因為它選擇了放棄停駐。只有懂得學會選擇放棄的人才明白,山,如何站成一種尊嚴,水,如何淌成一脈智慧。 

  選擇放棄吧,俄國詩人普希金曾經說過:“我們渴望成功,但在成功的同時,必須有所放棄,讓失去變為可愛。” 

  有時失去並不是一種悲傷,而有可能就是幸運;有時失去,並不是一種憂愁,而恰恰就是一種歡樂。我們並不排斥執着,但同時也要學會放棄,讓我們學會選擇放棄吧,因為,放棄也是一種美麗。 

  只有學會選擇放棄,你的前途才會更加光明!

您正在瀏覽: 放棄也是一種美麗5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棄也是一種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