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塗上淚水的網絡遊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塗上淚水的網絡遊戲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網絡遊戲是未成年人喜好的今天,越來越多的青少年對網絡遊戲情有獨鍾。也正是網絡遊戲是越來越多的未成年人走向了犯罪的邊緣。我在《3.15晚會》上看到這樣一個簡單的統計,中國有71.3%的青少年都在玩網絡遊戲。71.3%,這其中的青少年會有多少人因為玩網絡遊戲而使學習成績一落千丈,不知有多少父母在為孩子的前途擔憂。屏幕上一個十三四歲的孩子淚流面滿面的對父母說:“爸媽,我控制不了自己,可玩了又覺得對不起你們。”在這種進退兩難的情況下,這個孩子選擇了一種迴避的方式——自殺。在71.3%的青少年中,有8.1%的孩子選擇了這種方式。 

  網絡遊戲中只有無止境的拼殺,弱肉強食。遊戲里你一旦發了慈悲之心,就意味着死亡已經到來,對於一部分的同學們來說,虛擬的網絡世界與現實世界早已融為一體,他們想殺誰就殺誰,把生活中的每一個人都當成了自己的敵人,都想用極其狠毒的方式將其殺死,一解他的心頭之恨,在無形之中他們已經走向了犯罪。 

  長期玩網絡遊戲會導致青少年對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的歪曲。在此,我想勸告那些愛玩網絡遊戲的同學們:“玩網絡遊戲要有一定的限度,要在不耽誤學業的前提下少玩一會,把更多的時間和精力用在學習上,從而給自己的少年時代留下美好的回憶,而不要留下悔恨的淚水。”

您正在瀏覽: 塗上淚水的網絡遊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塗上淚水的網絡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