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的小金魚作文

我的小金魚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的小金魚作文150字

  我有三條可愛的小金魚,其中有一條是黑色的,其餘的金黃色是的。我給黑色的那條小魚取名叫“歷歷”,金黃色的那兩條分別叫“近近”與“前前”。一個星期天,我發現小魚到處游來游去,好像在找食物吃。我趕緊餵了幾顆魚食,小魚把尾巴晃了晃,好像在說:“謝謝你!小主人!”小魚開心,我也開心!我喜歡這三條可愛的小魚!

  廣州開發區第二小學二年級:鄭馥嘉

回目錄

我的小金魚作文200字

  我家有一個魚缸,裡面住着一條小金魚。

  小金魚的尾巴是三角形的,有一些黑點,橢圓形的身體是黃顏色的。小金魚的眼睛很大,像兩隻燈泡。

  一天,我看見小金魚在水裡到處游,以為小金魚餓了,就放了一點麵條在魚缸里。可是,小金魚碰也不碰一下,還是游來游去。我想:大概是因為小金魚沒有夥伴,感到孤獨了吧?於是,我找來一條假金魚放進水裡,以為小金魚看見了就會很快樂了,結果,小金魚甩甩尾巴遊走了。看來,它是要一個真正的夥伴呀!

  於是,我又買回來一條真正的金魚,把它放進魚缸了。不一會,小金魚主動游過去和新朋友玩,它們你親親我,我親親你,玩得可開心了!

  小金魚再也不孤單了!

回目錄

我的小金魚作文800字

  我喜歡小金魚,所以我家便養起了這些幼小的生靈……

  說起我養魚的歷史,到現在已有四年了。那是我二年級的時候開始的。

  有一天,我和媽媽去花魚市場買花,媽媽在選購花,而我跑到專賣魚的地方。在各種各樣的魚缸前,我仔細觀看,五顏六色的魚兒在寬敞的魚缸里自由的游來游去,我喜歡上了魚,也從那時起,我就與魚兒結下了不解之緣。

  我買了魚缸、金魚。為了讓魚兒生活的更快樂,我又買了幾棵水草,一袋魚缸專用的小石子,以及氧氣球。

  有空的時候我經常跑到我的魚缸前看我的小金魚。不過有時小金魚驚嚇的到處亂游,這種現象過一會兒就好了。小金魚也帶給我了俄進的快樂,並且還讓我真正體會到了大自然的美。

  心情煩躁時,我欣賞我的小金魚后,便豁然開朗;寂寞無聊時,我欣賞我的小金魚后,便心曠神怡;放學回家時,我欣賞我的小金魚,便又感覺到了家庭的溫馨。

  小金魚最喜歡吃活魚蟲。我每周都按時給它買一些,如果沒有,就買一些乾魚食,每次它們都搶着吃,生怕自己少吃了。所以我盡量給它多買一些活魚蟲,因為他們吃了活魚蟲后,就長得很快,又十分的健壯。

  冬天裡,我一般每隔一個星期給它換一次水,如果水涼的話,我就把魚缸搬到暖氣片底下,讓魚兒暖和暖和,因此它們也就游得更歡快些了。

  有一次,我突然發現有一條最小的金魚不見了,我着急的問媽媽:“那條最小的金魚不見了,它到哪裡去了?”媽媽卻也說不知道,我便和媽媽一起尋找,終於,我們在水缸一旁密密麻麻的水草里找到了它。哈哈,原來魚兒也會開玩笑啊!

  當然,魚兒最終會死。就在上次,我養了一隻臨近半年的金魚,在我放學后發現它死了,我很傷心,輕輕地把它埋在院子里的花底下,把它裹在我的小手絹里,裡面放着魚食。“小金魚,你安靜的離開吧,你凍不着的,有小手絹裹着你,你也餓不着的,身旁有魚食可以吃。你走吧,我會永遠惦記着你的。”

  我愛我的小金魚,因為它帶給了我無盡的快樂,就像是我親密無間的小夥伴一樣。

回目錄

我的小金魚作文150字

  我的小金魚

  今天,我和婆婆去河蘭風情園玩,我和婆婆在公園裡看風景,抓小魚。

  回家時我在公園門口看見幾個賣金魚的,我很想買,我對婆婆說:我想買金魚。婆婆同意了,給我買了兩條金魚,一條紅色的,一條是紅黑相見的。我還給它們取了名呢,而且還很好聽!紅黑相見的叫胖胖,紅色的叫明明。我希望它們快快長大!

回目錄

我的小金魚作文600字

  我家的魚缸里有一條美麗、淘氣、快樂的小金魚。小金魚的眼睛很大,就像一顆圓圓的大葡萄;它的頭也非常大,好似一個五顏六色的彈珠,它的大腦袋將近佔了它身體的四分之一;它的肚子鼓鼓的,佔了身體的二分之一,當小金魚擺動身軀時,它的肚子就像一個嵌在清澈的水裡的一輪明月;它的尾巴有一點扁,佔了身體的三分之一,就像一把非常小的扇子,當小金魚遊動的時候,又像一把隱隱帶着紅光的寶劍。小金魚很調皮,它有時在水中跳來跳去的玩耍,有時又停在水中一動不動地靜靜的休息。

  小金魚吃食物的時候非常有趣:它首先停在原地不動,眼睛全神貫注地注視着魚餌的位置,兩三秒之後就飛快地朝魚餌游過去,最後張開嘴巴一口把魚餌吞進肚子里,美美地飽餐一頓。吃飽了,小金魚就會在水中一動不動的休息。

  一天晚上,我寫完作業後去給小金魚餵食,當我把他的美餐放進魚缸以後,它竟然沒有像往常一樣飛快地朝它的美食游過去,而是呆在原地一動不動的。“這是怎麼回事呢?”我有點着急了,跑去問奶奶,可是奶奶也不知道到底是怎麼回事呢!我想現在網絡查找資料不是很方便嗎?一想到這裡我趕緊打開電腦,在電腦裡面查了起來:原來,金魚不吃魚餌,可能是生病了。但是,我養的金魚,怎麼可能生病呢?原來,引起金魚生病的主要原因就是沒有及時換水。我一看,果然,金魚缸里的水有些渾濁,我恍然大悟:原來我忘記及時換水了!

  原來,養金魚還有這麼多的技巧,我還要多多學習才行啊!這就好比我們的學習,要是我對學習的態度也像養金魚這樣,能夠做到勤學多問的話,那豈不是門門考試都打滿分!哈哈!想到這裡我開心的笑了。

  青園小學五年級:楊易霖

回目錄

我的小金魚作文400字

  一天,媽媽給我買了一些小金魚,我很開心。急忙把小金魚換到了漁缸里。魚缸里有四條小金魚。我下定決心:要把小金魚養好,讓它們快點兒長大。

  過了幾天,我看了看小金魚,發現有一條小金魚死了,我難過地把它扔進了垃圾桶。其他的小金魚似乎長大了!尾巴開始變長,身體也變胖了,眼泡有米粒大小了,它們在水中自由地游來游去,非常活潑可愛,像在做遊戲。吃食的時候,小嘴一張一合的,像一台水泵,把魚食都吸進了嘴裡,可厲害了!

  一段時間后,小魚金又長胖了,飯量也愈來愈大了,我往魚缸里放一些魚食,過不了五分鐘就全吃了!如果一條小金魚吃完自己的魚食后,就會趁別的魚不注意,“搶”它們的食物,小金魚真“機靈”啊!

  幾個星期過去了,小金魚又長大了,它們的尾巴逐漸有了,身體也長胖了一點,眼泡有綠豆般大小了,同時,它們也變得更加活躍了。每一次換水,都要撈上一小會。

  我愛小魚,希望你們快快長大。

  初二:吳晨瑜

回目錄

我的小金魚------果果作文300字

果果的全身都是紅色的,嘴巴也是紅色的,它的魚鯪閃閃發光,它不讓別人弄一下它的魚鯪,一弄它就會逃跑。多可愛的小果果呀。

  果果雖然可愛,但又那麼的貪吃。我拿着魚糧向著哪兒,小果果就向著哪兒,直往我手裡鑽。它發現我是在逗它玩兒的,就用兩隻水汪汪的大眼睛瞪瞪着我,好像在說:“你不給我吃,我就不和你玩了。”我說:“你叫我一下,我就給你。(因為我知道魚是不會講話的。)”誰知,小果果真的用它的小嘴巴動了動。我看到小果果就像在叫我,我哭笑不得,把魚糧一丟進了魚缸里。果果又笑了起來。多麼可愛又那麽聰明的小果果呀。

  每天一到天黑,我就幫果果“洗澡”,果果很討厭洗澡。我一幫果果“洗澡”的時候,它都會裝死,我一搖果果又跳起來。多麽狡猾的果果呀。

  多麽可愛聰明的小果果呀。朋友們,你們養過這樣可愛聰明的小金魚嗎?
回目錄

我的小金魚作文100字

  2007年7月9日

  媽媽給我買了小金魚,我有空就看它們。它們很活潑,游來游去好像在跳龍門,有時大張着嘴,好像在唱歌,有時扭來扭去,好像在跳舞,它們好快活。

  山西省原平市青年街小學一年級:武豪吉

回目錄

我的小金魚作文200字

   如果你要問我喜歡什麼,我會好不猶毅的告訴你喜歡“金魚”。

  它那大大的眼睛非常可愛,身上的花紋五彩斑斕特別漂亮,那薄薄的尾巴像一把透明的小扇子很靈活,它的尾巴還可以用來掌握方向呢!

   以前,我在我家對面奶奶家玩時,她家有一個很大的金魚缸,裡面有各種各樣的金魚,其中有一條黑色的。聽奶奶講:“它是以魚屎來維持生命的,所以,他家的魚缸不用天天換水, 還給它起了個名字“水中清潔工“。”

   現在,我家也買了幾條金魚,其中一條就是這”水中清潔工".這樣我就不用天天換水了。為了襯托那“水中清潔工”我還特意挑了幾條顏色鮮麗的魚來陪伴它。

回目錄

我的小金魚作文100字

  我家養了一條小金魚,它長着一雙鼓鼓的眼睛,有一個胖胖的身體,還有一條三角形的尾巴,可好看了!

  小金魚餓了就游到水面上來,使勁地搖着尾巴,好像在說:“主人,主人,我餓了。”我就趕緊把魚食投到魚缸里,它就大口大口地吃下去了。有時候,它還會在魚缸里倒立呢,可有趣了!還有時候,小金魚在魚缸里吐一串串的泡泡,就像一串串的小葡萄。

  告訴你們吧,小金魚已在我家快活地生活了三個月了!

查找更多我的小金魚作文(共10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