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保持一顆平常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持一顆平常心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衝動是魔鬼”,無論什麼時候,都要保持一顆平常心,都要冷靜。要“不以物喜,不以己悲”。

  與人交往中,如果你不冷靜,因為一點小事情就對別人大打出手,這是都么不理智。在某中學,幾名學生因為瑣事爭吵,其中有一個同學非常衝動,與別人打了起來。結果一死兩傷,這是多麼可怕的事實啊!由此可見,衝動不僅不能解決問題,還會帶來不必要的麻煩。

  在考試中,保持一顆平常心尤為重要。

  記得有一次期末考試,考前,我認真的複習迎考,自我感覺良好。對名句的默寫覺得沒有問題。可是當我坐在考場上時,只覺得四肢冰涼,頭腦發熱,坐立不安。緊張的心怎麼也不能平靜下來。發過試卷,一句簡單的名句難住了我。結果可想而知了。

  “衝動是魔鬼”,時刻保持一顆平常心吧。

  贛榆縣外國語學校南校區九年級19班 吳心浩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保持一顆平常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持一顆平常心 暫無評論